2012秋冬丝巾搭配新时尚——EP雅莹丝巾36搭

2012/10/17 16:49:11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一方丝巾可以让简单的装扮瞬息变得时尚有型,可以让暗淡的脸庞焕发不可思议的光彩,可以修饰腰部曲线变得更加窈窕动人,可以让一个经典包包焕然一新添几分趣味。

    2012秋冬,EP雅莹再度携手意大利知名设计师Maurizio Bini,大胆的用色,多种时尚元素的碰撞、交融,羊绒、蕾丝、桑蚕丝等多种面料的创意结合,于方寸之间点亮色彩。10月,EP雅莹特邀台湾知名形象管理顾问李昀女士,提炼出“丝巾36搭”,为都市女性不同场合不同风格的着装提供解决方案。
 
【EP雅莹丝巾巧搭】


    2012秋冬,EP雅莹和Bini联手设计丝巾,大量地运用牡丹花以及各种花卉变体,将欧洲宫廷以及古典艺术的元素,很好地融入其中,你可以看到牡丹花与豹纹的碰撞,鹦鹉与旋木的游戏,璀璨的宝石交汇碰撞,古罗马时期建筑和马鞍线条的重现,羊绒、蕾丝还有桑蚕丝的交相唱和。Bini的丝巾设计注重高端定制,以其独有的花型设计,多次与Gucci、Ferragamo、Chanel、Etro、Bulgari、Dior等品牌合作。2010年开始,EP雅莹与Maurizio Bini合作,每一季推出各种灵感的丝巾作品。

    “女性的穿衣如果只有50分,那么好的丝巾可能让她超过90分,所以有时候配饰才是衣物真正的主角。”然而,衣橱中有多少丝巾却不知如何搭配?小到办公室中穿着的衬衫毛衫,大到大衣皮草,如何用一条丝巾瞬间变换风格?为搭配画龙点眼?EP雅莹特邀台湾知名形象管理顾问李昀老师推出“丝巾36搭”,解决都市女性丝巾搭配的问题。10月18日起,EP雅莹微博将邀请李昀老师,在线解答粉丝在丝巾搭配中的种种困惑。
 
 【EP雅莹丝巾巧搭】


    “丝巾36搭”,不仅是教会都市女性掌握丝巾这种最柔软的时尚利器,更是帮助女性认识自我,“唯有充分且全面地了解自己,才能为自己做出最佳选择,让每一条丝巾都能与个人以及服装一起做最完美的演出。”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EP雅莹
    没有相关服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