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汎爱居兔秋季写真型转优雅

2012/10/26 14:29:16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2012年,中国演艺事业呈现活跃状态,越来越多明星试水新形象,谋求职业多向发展,很多明星新造型的尝试让其粉丝也大呼过瘾。而造型反差最大的当属亚洲小王子金汎,清新阳光气质未脱的他却用优雅型男新形象大举征服国内粉丝,广告代言和影视作品更是纷至沓来。
 
    《韩版花样男子》自开播以来收视卓然,金汎在剧中饰演出身名门、风流倜傥的艺术名门宗家的继承人,天才陶艺家苏易正,首次试水都市贵族优雅造型。瞬间迎来了大批粉丝关注。



 图1 金汎在《韩版花样男子》宣传会上与粉丝互动

    2012年6月,金汎在日本发布了自己首张专辑,歌迷们一度惊叹这个大男孩似乎不只拥有花样美貌,原来才艺也如此了得。签售会现场,金汎更是独掌舞台,一副知性幽默,成熟优雅的都市型男新形象。

 
 图2 金汎日本唱片签售会现场与粉丝大合影

    2012年风生水起的金汎不光发布了自己的新专辑,参演了徐克主导的《狄仁杰前传》,他在广告代言上的造型突破也取得了巨大突破。在中国,金汎首选时尚饰品牌EICHITOO(爱居兔),作为其在中国的首个服装代言。随着EICHITOO TVC全国热播、门店陆续更新和秋季新品上市,金汎优雅型男新形象广为传播,明星款甚至出现供不应求的断货现象,EICHITOO(爱居兔)也一跃成为都市型男新宠。

 
 
 图3 金汎EICHITOO秋季新品写真

    一向作为型男风向标的金汎,不仅对自我形象要求甚高,对时尚也有自己独到的理解。在EICHITOO的拍摄现场,金汎在了解EICHITOO的服装设计和理念之后,认为为了更好地贴合和呼应服装风格,在发型造型上应该更大胆创新,以求更精准地传达EICHITOO品牌的摩登都市理念。在与造型师沟通之后,金汎充满都市感的新发型配上无懈可击的优雅风,将 EICHITOO品牌的摩登都市理念展现得淋漓尽致。

    近日,金汎为好友宋钟基的新电影《狼少年》助阵,出席VIP试映会,一套银色西装干净利落的再现型男优雅,让粉丝们对金汎的未来形象有了更多的期待。2012年金汎在广告代言,唱片发售,影视方面都取得了长足进展,其优雅都市新形象也必将为日后的发展奠定扎实的基础。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