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昕薇》11月刊上市,携手康比特联合装受热捧

2012/10/30 16:09:51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10月20日,国内运动营养食品领导品牌康比特与顶级时尚杂志《昕薇》首次跨界合作,共同推出了联合装:《昕薇》10月刊杂志一本加康比特果蔬纤维代餐粉一盒。在北京市的711便利店和上海市的全家便利店,联合装刚一上架,便得到了许多消费者的青睐,销量可观。不少女性消费者表示:以同样的价格,既能买到时尚杂志,又能免费获得一盒价值65元、专为都市时尚白领研发的康比特果蔬纤维代餐粉,的确很划算。

现代人不健康的生活、饮食习惯,使得肥胖人群越来越多。其中,女性肥胖人群占据了相当大的比例。减肥不仅是维持身体健康的需要,更被许多天x.a美的女士看做需要一辈子经营的事业。康比特果蔬纤维代餐粉作为目前最为流行的“瘦身保健品”,具有高饱腹感、高纤维、低卡路里和营养全面等产品特性,完全符合世界卫生组织提出的不腹泻、不厌食、不乏力等科学瘦身标准,既能帮助肥胖人士减脂塑形,更能以丰富的矿物质群、维生素群来满足消费者的每日餐需营养,因而成为了肥胖人群、便秘人群、三高人群和塑身男女共同首选的健康减脂食品。
据悉,康比特公司表示,他们希望通过这种联合装的形式,让广大肥胖人士,尤其是爱美女性认识到科学减肥、健康瘦身的重要性,并在日常生活中更好地关爱自己、关爱生命。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康比特
    没有相关服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