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初上海大悦城鬼屋狂欢延续至光棍节

2012/11/8 11:46:36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10月31日晚,月黑风高,全城潮爆了的”妖魔鬼怪们”从上海的各个角落聚集到上海大悦城。三楼的鬼屋周围人山人海,让这个充满魔力的万圣之夜显得更为纯粹更为疯狂,而这股“上海大悦城鬼屋”的疯狂之势将应广大潮人要求延续至11月11日光棍节。

1.png

    位于上海西藏北路曲阜路的大悦城3楼中庭,一座不断传出尖声惊叫的鬼屋引得各路潮人集聚于此,想一探鬼屋中恐怖神秘的未知世界。手持正义之杖的雅典娜携手犬夜叉率先进入鬼屋一探究竟,与身着华丽服饰的他们形成鲜明对比的是他们逃出鬼屋之后的惊吓神情;五个在鬼屋周围游荡的欧洲中世纪贵族富豪迟迟不敢踏入鬼屋,据他们说他们就是从自己的死寂城堡里出来的,不想再被关进另一座死宅,但是听着鬼屋中时不时传出撕心裂肺的尖叫声,他们还是抵不过好奇心的诱惑,亲身到上海大悦城的鬼屋中走了一遭,完全没有了欧洲中世纪贵族的气质,全然变成了上海大悦城的小粉丝,热烈讨论着鬼屋中经历的种种恐怖细节……

    还没来得及进鬼屋一探究竟,随着一阵骚动,熟悉的音乐声响起,时下最流行的《江南Style》引得现场所有coser放下自己角色的矜持和束缚,步调整齐划一的跳起了“骑马舞”,被这幅群魔乱舞的场景所感染的普罗大众,也都加入到他们的队伍中,现场场面煞是壮观。

2.png

    不仅如此,上海大悦城还贴心地为现场coser和路人提供了免费的万圣小点,延续传统万圣节“不给糖就捣蛋”的习俗。如此狂欢盛况引得超人气明星高娅媛也来到现场助阵,颁出今晚的万圣之王,参与互动……

3.png

    这样的盛况,这样的刺激如果你还想单着,那就抓紧最后的时间来上海大悦城鬼屋吧,尖叫将延续至11月11日,千万不要错过这最后的鬼屋潮人狂欢!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上海大悦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