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俏佳人》 “脱光趴”解救单身钉子户

2012/11/14 16:14:49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本周什么话题最受关注?莫过于“脱光”了!由11月11日这个双十一衍生出来的光棍节方兴未艾,而由东方风行传媒打造的国内第一时尚美容节目《美丽俏佳人》在光棍当天举行的一场以“主宰美丽,我要脱光”为主题的晚会,更成为京城最为热辣酷炫的时尚活动,话题热度一直延续至今。


 
    当天晚上,《美丽俏佳人》年度“脱光趴”在兰会所开幕。“静家族”两位美女主播李斯羽和王婧性感上阵,一位中性装扮搭配性感红唇风头十足,一位亮片紧身裙勾勒出优美曲线相当抢眼。京城媒体圈及500强企业的众多单身男女青年是当天活动主力,东方风行的明星老板李静更鼓励公司旗下员工也积极报名参与该活动。数百位时尚青年盛装打扮,主办方别出心裁的环节设置相当劲爆,让所有矜持的“光棍”们一进场就立刻感受到火辣辣的味道。
 


    晚会一开场,两位美女主播王婧、李斯羽卖力引导大家进行各种互动游戏;如“破冰”、“真心话大冒险”、“为爱脱光”等,吸引大家放下矜持,轮番上阵;“鸟叔”最热的《江南style》更让现场乐翻天。几对单身男女受现场感染,也主动上台接受两位美女红娘的牵线搭桥,一位男生更鼓起勇气向自己喜欢的女生吐露真情,令台下起哄、叫好声连连,气氛hingh到极点。

    除刺激的游戏之外,当晚也不乏感性分享。如今所谓的“剩男剩女”现象已成社会关注焦点。除去工作繁忙造成恋爱时间短缺之外,时下青年的婚恋观及技巧也颇有争议之处。当晚王婧、李斯羽还与现场的单身男女探讨了单身生活状态,称自己既享受忙碌的工作,也享受工作之余与姐妹淘渡过休养时光,虽没有男友陪伴也自得其乐。而节目组特邀的婚恋专家则对此持反对意见,称女生不能扎堆,越扎堆越找不着男朋友,势必成光棍中的“钉子户”。此言令现场笑声不断,更让许多人若有所思。
 
     除去情感上的收获外,现场的幸运者也收获了《美丽俏佳人》送出的诱人大奖如ipad、ipone4S等。而作为当晚活动的赞助方,发饰品牌流行美更提供了“星工坊”发饰。“星工坊”是李静、小P和艾菲尔老师首次跨界合作,参与设计,为爱美的女性研发的12款寓意非凡的星座系列发型饰品。当晚送出的发饰为桃花形状,精巧非凡,更为现场青年送上祝福,喻意“桃花不断”,早日告别单身。

    相关的晚会活动情况将于近期在《美丽俏佳人》播出,还请随时留意旅游卫视每周一到周四晚22:25分播出的《美丽俏佳人》。作为一个多年来致力于为中国爱美女性提供美丽解决方案的节目,《美丽俏佳人》开美妆时尚类节目先例,在“光棍节”这个特别的日子主办的品牌活动更是实实在在地“解救”了众多京城优质单身女性。据悉,因首场活动反响热烈,“脱光趴”或将成为《美丽俏佳人》节目每年举办的品牌活动,节目组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能给更多女性带来发自内心地美丽!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美丽俏佳人》
    没有相关服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