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上海》众卡司璀璨亮相新加坡电影节

2012/12/5 17:42:27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由博纳影业集团倾力打造,讲述上海滩江湖传奇的年度贺岁巨制《大上海》作为开幕影片今日正式登陆2012年新加坡电影节,演员袁泉、冯文娟、高虎、辛柏青、悉数亮相红毯。袁泉、冯文娟一袭简约淡雅礼服搭配近千万珠宝在红毯上就吸引众多媒体粉丝的眼球。而高虎、辛柏青的外滩绅士装更是在造型上演足了“大上海”的气魄。

 
    袁泉、冯文娟均选择雅致款抹胸礼服。袁泉裸色礼服高贵又不失清新的红色礼服更显优雅从容。冯文娟一袭纯白礼服,淡雅妆容搭配颈间近日频频亮相各大颁奖礼的金至尊华丽钻饰系列,女神范十足!

    无论是红毯还是媒体发布会,高虎、辛柏青的着装都做足了功课,印花礼服搭配知名香港品牌钻石饰品,无论是胸针、领结扣还是手链都搭配出一股浓浓的大上海风!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