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T-FORCE国际原创设计师大赛正式启动

2012/12/10 14:33:34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中国第一个面向世界的时装原创设计师大赛──T-FORCE International Fashion Awards已于2012年11月15日正式启动,并向全球公开征集参赛设计师!

    字母“T”代表着:Talent(才华),Trend(趋势)和Trade(商业),T-FORCE大赛旨在寻找全球最有才华的独立设计师,让其展示最新设计趋势的同时,为其品牌商业化提供全方位的协助。由广州T.I.T创意园(广州新仕城企业发展有限公司)和巴黎TUDOO时尚策划有限公司联合举办,与国际时尚机构、专业媒体、商业平台合作,采用全方位的商业化运作……T-FORCE大赛将成为独立设计师、设计师品牌起飞的舞台!

    首届T-FORCE国际原创设计师大赛收到超过200位来自全球的设计师品牌报名,决赛于2012年4月21-23日在广州“T.I.T国际时尚周”期间顺利举行。经过激烈的角逐,10位来自世界各地的决赛设计师于活动期间集体亮相广州,通过静态展览,动态时装秀的方式,配合精彩的音乐、灯光,向专业评委及公众展示了各自的设计才华。

    经过评委团的严格评选,中国设计师品牌王子夜(品牌:Ziye WANG)获得“最佳商业潜力奖”;华裔旅法设计师方威篪(品牌:Viifong)夺得了“最佳设计概念奖”;而“最佳视觉效果奖”则由法国韩裔设计师Jungmi LEE(品牌:Annëlle Péridot)获得,充分展现了亚洲时尚创意新势力。获奖设计师除了获得10万人民币的现金奖励,在大赛合作伙伴法国设计师展览“ZIP ZONE”的赞助下,后两位设计师于2012年9月巴黎时装周期间通过ZIP ZONE展会平台亮相国际舞台,不仅获得欧洲媒体一致好评,还受到国际买手的青睐。

    据悉,2013 T-FORCE国际原创设计师大赛的商业合作伙伴将更加强大,后期推广渠道也将更加丰富,为了充分体现大赛“Trade(商业)”的特点,第二届大赛的评委将更多由国内外专业买手担任,获奖设计师也不仅将获得总价值超过50万人民币的奖励,还有可能直接获得国内外买手店的订单!

    更多详细信息,及报名方式,请登录活动官方网站:www.tudoo.cc 及关注活动官方微博:@T-FORCE国际原创设计师大赛

T-FORCE2013宣传海报

    视频地址:https://video.yxlady.com/v/b/91007327-2606503354.html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T-FORCE
      没有相关服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