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独白 涅槃“心”能量

2012/12/14 14:50:38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太阳每天都会冉冉升起,再徐徐落下,自然变更,无法阻挡。时间流逝,人类有太多的过往需要抛弃,太多的新梦想需要追求,人的心灵需要一次次的洗涤和重生,像河水的涓涓流淌,像微风的轻轻吹拂,万物到了终点,才能开始起点。

\

末日独白 你来了么?

  2012年11月28-12月31日,odbo在全国多个门店发起末日独白活动,希望借这个机会让大家的心灵来一次涤荡。在这次活动中,odbo将在全国各地区选取上百家店面,并在店面内以海报、道具等形式展示活动内容,希望为到店的顾客营造一种倾诉、反思、期待的气氛。参加活动的店员将戴上面具,向进店的客人发放黑色心魔卡、白色心愿卡,希望大家在黑色心魔卡上写上自己内心的折磨、束缚;并在白色心愿卡上填下自己对于未来的期待和祝福。征集自全国各地的心魔卡将在odbo总部进行焚毁,象征着心魔彻底清除;心愿卡将被种植,一年后寄回给许下心愿的人,让各位在取回自己心愿卡之后看一看一年前的美好信念,心灵再一次得到洗涤。 活动期间,odbo还将邀请参与者戴上面具,将自己最美丽、最灿烂的笑容留下,在新的一年里像大家传递积极、正面的能量。

    截至目前,来自全国各地上千张心魔、心愿卡已经纷纷投递到心魔盒、心愿盒中;odbo官方微博、活动官方微信、末日情书网站(www.lf-media.net )也收到了来自全国各地网友的热情互动,整场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

末日独白:借势震撼自我

    玛雅人很早之前的预言,在2012年的12月21日,世界末日到来,人类将无法迎接22日的太阳。当初刚听到这个预言,你是否也畏惧过?你是否也犹豫过?是否也担心自己的梦想还未完成,自己的不愉快还未解决?这个机会终于等来了,虽然这个传闻已经被证实是谣言了,但是不妨借着这个世界激动的势头让自己震撼一回,来一场心底最深的独白。每个人都有为自己计划的本领和能力,就算是世界末日,我们也要对得起自己,给自己一个非常完美的答卷和交代。

\

    odbo的末日独白活动就是一场人类心底最深的独白,参与者将自己的心里话完全释放出来。你们有什么不愉快的事情么?那就写出来吧,放入心魔盒。你们有什么希望和令人充满信念的计划吗?那就写出来吧,放入心愿盒。活动结束后,odbo总部会将那些黑色的心魔盒全部焚烧,在熊熊的烈火中,将不幸、悲痛、罪行和烦恼全部消除;将那些白色的心愿盒全部埋藏,种下希望的种子的,当22日开始,又是一轮新的年回,希望从此生根,慢慢长大,并照耀着每个人的心灵。一年后,我们还可以回来找寻一年前年的梦想,回温当初那一瞬间的期待、美好。

    odbo希望通过末日独白活动让更多人去体会生活中的点滴,为他们带来希望和生活得信心,让他们保持更积极、乐观、向上的人生态度。在odbo里,让我们远离黑暗、束缚、心魔;种下希望,让它扎根大地,慢慢滋养着我们每一天的生命。odbo在末日谣言四起之际,希望让更多人看到,我们对世界还存在很多希望,不能轻言放弃,更不能轻易放弃美妙无比的人生路程。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