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米茄Ladymatic红金材质棕色表盘表款惊艳亮相

2013/1/31 18:06:41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欧米茄Ladymatic女表系列令人回想起时尚业黄金年代的耀目设计风格,并搭载有全世界最为出众的机械腕表机芯。它令欧米茄辉煌历史中的一个传奇表款——Ladymatic——重现于世。Ladymatic腕表系列诞生于1955年,秉承时尚黄金年代的精髓,其蕴含的女性魅力与典雅风华延续了将近一个时代。


    2011年欧米茄全新发布的此款Ladymatic腕表极为抢眼,由红金材质精致打造而成,醇厚的棕色表盘更添一份韵味。这一全新Ladymatic耀目表款采用34毫米抛光表壳,独具匠心的棕色陶瓷环位于外环装饰波纹与内环表壳主体之间。内环表壳主体采用钛金属。


    欧米茄Ladymatic红金材质棕色表盘表款的表圈上以“雪花镶嵌”的技法铺嵌有大量华美钻石,抛光旋入式表冠上镶嵌有“明亮式欧米茄切割”钻石。透过抛光的蓝宝石水晶表背,可清晰看到腕表中央处欧米茄8521同轴机芯的完美运转。腕表同时搭载有欧米茄独有的Si 14硅材质游丝,这一创新成就使得腕表可以极大程度抵御外界震动和环境干扰所造成的影响。同轴机芯和硅材质游丝为腕表带来稳定的超凡性能,因此,此款Ladymatic腕表同样拥有长达4年的售后服务保证。


    深棕色表盘上饰以由中央向四周发散的太阳射线光芒图案,异常闪耀夺目。光亮打磨的日期窗口位于3时位置,其它小时刻度则以单切割钻石来体现,钻石总重0.12克拉。抛光斜角时针和分针为18K红金材质,覆以白色夜光涂层,使得腕表在任何光线条件下都可以清晰指示时间。


    欧米茄Ladymatic红金材质棕色表盘表款可搭配18K红金表链或棕色皮表带。


///


此新闻稿由福莱国际传播咨询欧米茄发布新闻界


媒体垂询,请联络

 

欧米茄上海办事处

郑蓓蓓小姐

电话: 021-24125128

传真: 021-54591462

E-mail: angela.zheng@sh.cn.swatchgroup.com

 福莱国际传播咨询北京

许新睿小姐 / 王翊卿小姐

电话: 010-57755728 / 57755727

传真: 010-57755018

E-mail: rella.xu@fleishma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