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sey:Helium为你展开轻盈而亮丽的旅程!

2013/2/22 14:24:02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65年以来,法国箱包创始者Delsey不断向消费者呈献创新设计的个性化产品。极其轻巧却又坚固的Helium的系列,带来充满生气,多姿多彩的旅程。

    Helium的设计概念来自Delsey的巴黎专业设计团队,外形上采用柔和的流线型设计, 充分流露时尚现代感;材质选择100%聚碳酸酯,整个箱子仅有2.3kg重,Helium给您前所未有的轻盈。强大的耐抗击力的保护,在享受轻盈的旅行同时不必担心私人物品会受到外界的损坏。 Helium总是坚持轻巧,保证质量,拓展更大的携带空间! 


    Helium是Delsey在用色上的大胆创新,独特的蓝色,青柠色和牡丹色为众时尚女性所青睐。与Helium同行的旅途从此不再单调;而黑色以及银灰色系列就完美诠释了一贯的低调优雅
 
 


 
关于 Delsey: 

    Delsey是来自法国的标志性箱包品牌,Delsey公司从1946年开始就致力于箱包的制造。65年来,Delsey为消费者提供了可靠的质量和大胆的箱包设计。Delsey 的灵巧设计让你不论身在何处都能轻松自如,不论是商务出行还是个人旅行都离不开它的陪伴。在设计界获得的众多创新大奖,充分说明Delsey的品牌背后是强大的专业支持。Delsey将箱包的设计与功用完美结合在一起,每一款Delsey的产品都是消费者个性的投射。今天,Delsey的销售网络遍布5大洲超过130个的国家和地区,每十秒钟,就有一款Delsey售出。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Helium
      没有相关服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