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蜂网4月2日推欢型14款春夏装

2013/4/2 14:52:01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4月2日,定义为“互联网情绪潮牌”的欢型在乐蜂网独家公布了14款2013年春夏新款。据了解,欢型主要目标瞄准17至24岁的女孩,以其简单、可爱的服装元素为该年龄段的女孩提供时尚方案。

 

    彩色表情、趣味袖章、金属烫片、撞色铆钉……乐蜂网独家力推的欢型14款新品单从产品名字即可看出些不同。橙色嘴唇镶嵌在以荧光黄为主色调的针织连衣裙里,限量款的欢型趣味绣章修身长袖衬衫,选用纯棉面料作为欢型新品的主面料不仅舒适且易清洗。

     服饰颜色选择方面,新款的欢型也尽量迎合年轻女孩的喜好,尽量选用天空蓝、炫橙红、半漂白等主打颜色混合搭配。欢型负责人称:“当下学生和刚刚步入社会的青年都承受了巨大压力,欢型所倡导的是快乐文化,通过服装快乐同样是可以传染的,通过活泼的服装对外能够输出正能量,能够持续乐观的面对。”

     欢型一词出自于“娜式英语”fashion,是湖南卫视当红主持人谢娜创立的明星潮牌,欢型所承载了当下年轻人谢娜个人的生活方式,情绪、偏好和其代言的网络情绪、网络潮流通过产品来表达。


     业内人士认为,随着国内电商平台的崛起,网购已经成为消费者购物的重要渠道。在资金紧张匮乏的当今,电商平台创立自有品牌已经成为最佳的造血方式,而明星在某种程度上已经拥有了大量粉丝,其中的经济效应还尚未被开发完全,明星品牌能够将明星达人效应扩散至最大化。此外,追星现象在年轻消费者中也较为突出。在此背景下,欢型所倡导的与众不同的生活方式逐步被发现。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乐蜂网
      没有相关服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