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vermark®永恒印记璀璨呈献2013春夏婚嫁钻饰系列

2013/4/7 11:09:25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早春四月,万物复苏,

    爱在明媚的春光下孕育,发芽,

    洋溢着浪漫的气息,沁人心田,

    你是一树一树的花开,是燕在梁间呢喃,

    你是爱,是暖,是希望,你是人间的四月天。

 

    甄选全球不足1%之天然美钻,以“美丽”、“稀有”和“来源可靠”为消费者带来最高承诺——全球首个钻石品牌Forevermark®永恒印记自诞生以来,凭借其卓越的品质和设计理念,成功推出婚嫁钻饰系列,成为无数爱侣互赠对方爱的信物之首选。


2013年春夏Forevermark®永恒印记经典婚戒系列

 从左至右:周大福Forevermark®永恒印记天鹅钻饰系列-守护

Forevermark®永恒印记镶嵌™单颗美钻密镶戒指

周大福Forevermark®永恒印记天鹅钻饰系列-誓言

Forevermark®永恒印记镶嵌™单颗美钻戒指

周大福Forevermark®永恒印记天鹅钻饰系列-铭心

 
     2013年春夏,Forevermark®永恒印记再次引领婚嫁钻饰的市场潮流趋势,璀璨呈献品牌经典婚嫁钻饰系列。历久不衰的Forevermark®永恒印记镶嵌™系列婚戒以“东”,“南”,“西”,“北”方向围绕的四爪镶嵌为造型,在表达全方位的爱之同时,其匠心独运的镶嵌镂空,卡位提升等专有技术,更是让每一颗印有专属编号的Forevermark®永恒印记美钻绽放出最耀眼的光芒;而当Forevermark®永恒印记镶嵌™遇上代表洁净纯爱的美丽天鹅,由精选经销商周大福独家推出Forevermark®永恒印记天鹅钻饰系列,包括主推婚戒以及百搭项链耳环配饰,只因其美好的寓意和Forevermark®永恒印记独特的设计工艺,该系列同样名列婚嫁钻饰“愿望清单”前茅。

    Forevermark®永恒印记婚嫁钻饰系列的每一款单品都浓缩着关于“我愿意”的感人故事,惟独爱侣间私密互享,随着每一颗独一无二的Forevermark®永恒印记钻石历久弥坚之璀璨华彩,铭记爱侣间最珍贵动人的永恒承诺。除此之外,还特别推出了周大福Forevermark®永恒印记天鹅钻饰系列-吊坠/耳环组合:以两只相互对视的天鹅侧面为灵感,该吊坠和耳饰的设计经典大方,低调而不失典雅,完美地彰显女性卓然超凡的品味。若是单件佩戴,会适合日间正装或小型酒会;而多件组合的佩戴方式,更显庄重华丽,适合晚宴等任何重要场合。

2013周大福Forevermark®永恒印记天鹅钻饰系列-吊坠/耳环组合


    敬请亲临Forevermark®永恒印记精选授权珠宝商:XXX,或者登陆Forevermark®永恒印记网站:www.forevermark.com,发现Forevermark®永恒印记为你甄选的经典婚嫁钻饰系列。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