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爱之名唯有体恤——海澜之家Hi-T五一巨献

2013/4/24 11:44:33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五一将至,过节送礼又成为人们心头之重,要别出心裁,实属不易。然而,礼轻仁义重,好的礼物并不在于价值的多少,能否将你的心意传达才最为重要。

    什么样的礼物即实用又能将心意传达?海澜之家来献招!针对五一节日特性,海澜之家提议将体恤放大,用心感激为你付出辛劳的人。作为中国男装领导品牌,海澜之家始终将消费者的需求放在首位,坚守高品质、中价位的正确理念,把握时尚潮流,着重产品研发,为现代男装不断注入新的能量与活力的同时,更加以爱之名为消费者提供体恤与关爱。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杜淳演绎清爽有型的Hi-T

    2013.4.24~4.30,海澜之家特别策划的五一活动“体恤爱的人”,将在微博展开,旨在让每一位网友都将爱与体恤大声喊出来,并通过新推出的Hi-T产品,将精神上的体恤具体化、形式化,让收礼人切切实实的感受到送礼人的真切心意。

    活动期间网友们只需在微博中留下对亲朋好友的感谢与祝福,并@三位好友@海澜之家官方旗舰店,就有机会赢得海澜之家78元Hi-T一件。在为期5天的活动中(周末除外),海澜之家将每天从当天20:00前参与话题转发的网友中每天抽取100名幸运网友,共计将帮助520名幸运网友免费寄送和传达体恤!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杜淳演绎百变有型的Hi-T

    据了解,Hi-T是海澜之家2013春季新品,拥有优质的面料以及独特的加工工艺,透气吸汗,造型百变,颜色鲜亮,身着Hi-T就如被爱人、亲人、友人拥抱一般,温柔舒适,贴心备至。高精品质却只有78元的价格,Hi-T更是从细节体现细心,用价格彰显关爱,让购买者放心,让穿着者更舒心!今年五一还有比Hi-T更体恤的礼物吗?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杜淳演绎鲜艳持久的Hi-T

 

    4月24日,以爱之名,让体恤来的更猛烈!更多活动详情敬请关注微博@海澜之家官方旗舰店。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