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母亲节送一份“礼物”给母亲

2013/5/3 15:44:50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母亲节即将到来,每个儿女都在为送什么样的礼物给母亲而苦恼纠结。此时,设计新颖、富有内涵的Jaff(捷夫珠宝)Present(礼物)系列,便成为回馈母亲不错的选择。礼物系列珠宝从设计到理念用心独到,在雍容里彰显优雅,十分适合气质沉静温柔的母亲们。
 
   捷夫珠宝向来以独特的设计而闻名,“礼物”除了延续礼物系列优雅、大方、知性的风格外,还在许多方面融入匠心——规则的晶石形状突显珠宝的庄重优雅,多面雕工的制作工艺使珠宝更加闪亮耀眼。“礼物”采用优质的七彩晶石,配以优美飘逸的璀璨钻石金带,于精致中尽显气质,又不过于奢华,与女性从容恬静的气度相得益彰。
 
    捷夫“礼物”按形状可分为水滴形、心形、方形三种形状,分别由托帕石、紫晶、晶石(透明色)、绿晶、柠檬晶五种晶石打造。礼物系列共有15款珠宝,每款珠宝均由戒指、耳环项链手链组成,可满足不同女性对珠宝外观的需求,也可作为送给母亲的一份不可多得的礼物。
 
   礼物系列最大的特点在于,珠宝从外观上看去像是一个个小礼物,各色晶石光彩耀人,被蝴蝶结形状的钻石金带环绕着,小巧精致,像被精心包装出来的礼物等待母亲们的开启。而该系列使用的天然晶石,在时间的沉淀里浑然天成,每一颗都绝不雷同,真真正正独一无二。而精美的包装,则让接受“礼物”的人在第一眼就被它深深吸引。
 
    作为母亲节礼物,该系列在每个细节都体现着“礼物”二字的深刻内涵。它可以满足母亲们在不同场合着装搭配的需要,不会很快过时,也不会过于抢眼,让母亲们在每种场合都有与众不同的动人风采,于低调处尽显优雅气度。与此同时,礼物系列也以独特的内涵表达了儿女回馈母亲之心以及对独一无二母爱的感激,符合中国人表达感情的含蓄风格。
  
    “礼物系列”取自英文中的Present一词,它拥有双重含义,既可译为此时此刻,也可译为礼物。用“礼物”赠送最爱的母亲,既寓意把握现在,珍惜与母亲每个瞬间的点点滴滴,也寓意我们不要辜负这唯一一份纯挚的母爱,让母爱在“礼物”中凝固,在时间里升华。
 
    今年母亲节,记得为你的母亲送上一份“礼物”。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捷夫珠宝
      没有相关服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