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跟风涨价-海澜Hi-T亲民路线赢人心

2013/5/7 16:08:26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近日,笔者从市场了解到,自今年4月以来,各地服装价格一路上扬,涨幅为近18个月来之最,一改近年来,成衣价格走势一直低迷的状态,其中不少男装价格增幅达15%以上,很多市民都感到了衣服的涨势。
 
    据业内人士介绍,成衣价格上涨的原因主要有四:一是因国际石油价格上涨,直接拉动了原材料价格上涨;二是因严格执行GB18401安全标准而造成准入成本提高,准入难度增大;三是仿冒品的快速上柜,逼得生产商不得不提高衣着价格;四是商家促销力度不断加大,厂商提高衣着价格,为获利留有一定的价格空间。
 


 
 
    调查走访中发现,尽管目前男装市场是“涨声一片”,仍然有一些知名品牌,坚守大众路线和亲民价格,海澜之家就是其中之一。一贯以高品位中价位为销售宗旨的海澜之家,于2013年春季推出全新Hi-T男式T恤系列,全新的设计理念和剪裁工艺,更为优质的面料和高端的染色技术,超凡舒适的穿着体验,海澜之家将Hi-T系列的价格定位于78元起的标准,不仅赢得市场,更赢得消费者的关注和青睐。据海澜之家相关人士介绍,Hi-T系列自上市以来,销售全面爆红,即使如此,海澜之家也没有趁势提价,更没有因此降低品质,反而以此作为进一步挺进男装市场的契机,严选细制,让海澜之家更深入人心。
 


 
    跟风涨价不得人心,亲民路线才是正道。据了解,澜之家Hi-T系列在各地门店,淘宝旗舰店以及微博旗舰店均有销售,并且不定时的开展各类促销活动,想了解更多海澜之家Hi-T细节,可关注微博@海澜之家官方旗舰店。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海澜Hi-T
      没有相关服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