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QLO[优衣库]O’2nd合作商品全球发售

2013/5/28 11:41:55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UNIQLO[优衣库]携手韩国品牌O’2nd合作系列商品,5月6日(周一)开始在UNIQLO[优衣库]上海南京西路全球旗舰店、官方网络旗舰店www.uniqlo.com 及包括日本在内的13个国家和地区各店铺及网络旗舰店正式发售。
 
 
 

UNIQLO[优衣库]O’2nd合作商品全球发售

UNIQLO[优衣库]O’2nd合作商品全球发售


 
 

    本次发售的O’2nd合作商品主要为连衣裙系列,在UNIQLO[优衣库]的高品质中融入了O’2nd流行设计元素。本系列以O’2nd“色彩、品味、幽默”为关键词,配合独特的MIX&MATCH的叠穿搭配设计哲学,并由“Little Band Dress”概念创作出商品。 腰带位置的变化可以演绎出多款女性柔美多变的形象。本系列连衣裙共12款,均在UNIQLO[优衣库]上海南京西路全球旗舰店以及官方网络旗舰店www.uniqlo.com有售。

     至今,UNIQLO[优衣库]已经推出过+J、UU等世界级设计师合作款并取得了成功。负责本次合作系列的UNIQLO[优衣库] 研发部门负责人胜田幸宏先生说道:“迄今为止,我们同欧美以及日本的设计师合作较多,最近韩国潮流势头强劲,结合[From Asia to the World]的思路,决定与充满活力又得到了国际认可的O’2nd品牌的合作。”

    韩国人气女装O’2ND(奥蔻)创始公司的SK Networks(韩国SK实业株式会社)服装BHQ趙晙行先生表示:“长久以来,曾先后与THEORY、UNDERCOVER、JIL SANDER等国际大牌及其设计师们有过合作的全球优质休闲服品牌UNIQLO[优衣库],这一次能够高度肯定O’2ND的设计实力并进行合作,意义深远。本次UNIQLO[优衣库]与O’2ND的联手合作将于美国、英国、法国、中国、新加坡、英国、俄罗斯等国家推出,韩国设计师的设计理念将受到更多关注。”

    O’2nd合作系列商品,5月6日(周一)开始在全国UNIQLO[优衣库]店铺及UNIQLO[优衣库]网络旗舰店有售。

 -O’2nd简介-

    2009年,作为SKNetworks全球性战略的第一步,正式进军中国市场。2011年,作为第一家进入美国高级百货店的韩国女装品牌,进驻美国顶级百货店之一的Barneys New York。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