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丽•玳莎美丽学院】携手DI SETA,全新解密意大利时尚

2013/8/27 14:58:26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学院搭配课堂完美演绎今秋四大意式时尚美学

    曾经有人说,意大利的时尚是全世界唯一无法复制的,独特的时尚美丽,一直让其在世界时尚圈独领风骚。是什么魅力,让意大利时尚经久流传、长盛不衰?

    2013年,亚洲时尚先驱瑞丽携手意大利高级女装品牌DI SETA玳莎,联合打造意大利时尚分享平台【瑞丽•玳莎美丽学院】,一年举办四季课堂,为你揭开意大利时尚的奥秘。

历史文化底蕴深厚,意大利经典时尚永垂不朽

    从文艺复兴时代开始,意大利就一直被看作是浪漫、文明生活的天堂:多元化,创造力强,富于想象力,永远立于时尚的前沿。意大利的生活仿佛是一幅典雅的画卷,一个令人神往的美丽、尊贵、闲逸的梦想,引来无数人为之疯狂,意大利的时尚由此开始,风靡全世界。
  
    古往今来,经典的背后总有历史在撑腰,灿烂的背后总有文化在积淀。意大利的时尚植根于其历史和文化,依据于极具艺术感并且宣称“时尚只属于小众的上流社会”的文艺复兴时期,以绚丽的艺术包装、夸张的艺术设计语言突显“贵族”气质,造就经典永存的时尚轨迹,并以其深厚的历史文化积淀,傲然屹立于世界时尚的前沿。

意大利四大时尚流派风格解密,精致优雅魅力永存
  
    纵观时尚界的行业变迁,文化魅力是品牌得以生存的永恒魔力,而风格流派则是文化魅力得到极致展现的完美寄托。
  
    曾经有人说,来自意大利的时尚品牌都有着摧枯拉朽式的能量,爆炸式的时尚生命力总是令人无法抵挡。诚然,VERSACE、FENDI的奢华绚丽令众生迷醉,VALENTRINO,GUCCI的热烈摩登激情四溢;DI SETA、MAX MARA的精致优雅、低调华贵营造舒适惬意的轻松生活;D&G,MISSONI的个性自由带来无拘无束的快感。意大利的时装就像一个神秘的女子,总能在惊鸿一瞥间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赚足了眼球。
  
    意大利这四大时尚流派风格各有千秋,各具独特魅力。但对于追求时尚、注重品牌的现代都市新女性来说,精致优雅的风格则更受推崇,不仅仅因为精致的生活让压力渐增的都市新女性倍感舒适与惬意,更因为精致优雅的服装所提供的唯美穿着体验,对都市新女性来说,提升气质的同时,更能缓解职场压力,塑造轻松闲适的生活。

DI SETA玳莎,化身“精致优雅”代名词,回归本真文化
  
    无论是讲求简洁线条和剪裁的MAX MARA,还是注重舒适的ARMANI,亦或是崇尚极简和冷静的 PRADA,都是以“精致优雅”为系列风格的代表,一直受到都市新女性的热烈追捧。而意大利高级女装DI SETA玳莎,取之意大利语“丝绸”之意,一改文艺复兴时期服饰为追求个人意识而日趋夸张和奢华的风格趋势,以“别致的优雅,低调的奢华”为品牌风格,坚持意大利的原创设计,以充满灵感的气息,创新的设计以及艺术感的剪裁,诠释都市新女性的优雅、精致和自信。

   
    “DI SETA玳莎倡导‘SPECIAL’的品牌价值,迎合了现代都市新女性以个性为独特魅力的需求,经典繁复的工艺加上精致的版型,更容易突显高贵与自信的气质,我想任何追求精致生活的女性应该都无法抗拒玳莎的魅力。”一位钟爱DI SETA玳莎品牌的上海著名主持人如是说。

      
    “玳莎,就是让女人呈现她应该有的样子:不随心所欲,胡乱增添光环;也不盲目自卑,掩盖华彩。”DI SETA意大利设计团队如是说,“让文化成为时尚基因,让时尚回归本真,这,就是玳莎的时尚哲学。”

   
【瑞丽•玳莎美丽学院】,完美演绎玳莎时尚传奇
  
    2013年,亚洲时尚先驱瑞丽携手意大利高级女装品牌DI SETA玳莎,联合打造意大利时尚分享平台【瑞丽•玳莎美丽学院】,一年举办四季课堂,揭开意大利时尚的神秘面纱。

    这一季,以“精致优雅、低调华贵”为主题的意大利高级女装品牌DI SETA玳莎都市摩登风、意式OL风和迷人派对风三种系列得以完美呈现,演绎出专属玳莎的时尚传奇。
  
    DI SETA玳莎都市摩登风系列,剪裁方式比较有特色,无论是结构上还是色彩上的拼接,都展现出极强的立体感。为搭配这一系列风格国内知名达人造型师专门挑选了靓丽红色和优雅浅咖色的长裤,再加上今季最流行的黑色高跟鞋,更透出十足的时尚摩登“女王范”。

  
    职场女性最喜欢突显高贵与自信的气质了,DI SETA玳莎意式OL系列,在坚持简约流畅线条和细部创新裁剪的基础之上,更融合了很多经典繁复的花纹和工艺,让都市新女性充满艺术气息的美,在职场中风采闪耀,更与众不同。

   
    以往派对女人都倾向于用各种夸张闪亮的元素做装饰来博人眼球。意大利高级女装DI SETA玳莎迷人派对系列,一改派对服饰惯用的闪亮色系,颜色显得更加优雅别致,且更具妩媚之美。优质面料的自然纯美,加上细致的裁剪和特殊工艺的处理,由内而外彰显低调的华丽,更富有层次性。


    意大利从来不是奢华的顶点,但却是华丽的天堂。意大利的时尚犹如带着面纱的神秘女子,若隐若现间勾人心魄。

    更多意大利时尚资讯搜索【瑞丽•玳莎美丽学院】进行了解。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