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PLEN”仙娉莱2014春夏产品订货会完美收官

2013/9/23 15:21:27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2013年9月13日,上海仙娉莱服饰有限公司“蝶变”2014春夏产品订货会在上海宝丰联酒店会议中心盛大召开。董事长陈朱捷,等公司高层悉数出席,来自全国各地的众多经销商、供应商,商场以及传媒朋友齐聚一堂,将共同见证了这场别具特色的时尚大秀,率先领略SAPLEN 2014春夏新品的时尚之魅。

    本次新品设计创新灵感源自蝴蝶蜕变,引用蝴蝶蜕变为灵感主线,旨在阐释在全新的市场竞争格局下,SAPLEN以全新改变来启动新的品牌攻势,进一步诠释SAPLEN的品牌内涵,明确品牌形象提升、产品研发思路、订货以及营销政策等内容。本次会议SAPLEN发出了“改变”的强音,更加精致丰富的产品、共赢的订货政策、配套的服务支持改变,面对全新的未来SAPLEN将借助一个个实际行动来收获。仙娉莱将借本次新品发布会精彩演绎SAPLEN品牌文化的魅力,让所有参会嘉宾深刻认识其品牌价值及中国孕装广阔的市场前景。SAPLEN也将通过这次“蝶变”延续品牌传奇,为中国准妈咪更“美丽、自信和独具韵味”的目标而不懈努力。

    订货会产品以“环保自然”为设计理念,不仅延续了SAPLEN品牌的以往风格定位,更融合国际时尚元素、品牌精髓、中国人着装风格和文化内涵,着重塑造时尚、质感的个性魅力。订货现场采用模特的动态走秀及静态展示相结合,完美的展示了SAPLEN孕装2014春夏季休闲、时尚新品。


   
    纵观SAPLEN 2014春夏新品,无论是【欧普奇缘】、【绚丽伊甸园】的时尚浪漫系列,还是【纯粹旅程】、【城市混搭】休闲系列,无不传达着艺术创意蕴藏于细节之中的匠心独运。此外,设计师专注细节的舒适剪裁,将时装融入孕装的概念,更加彰显女性的柔美及高贵优雅的自信,给此次订货会带来了精致完美的品质感受,给全国加盟商带来了前所未有的视觉震撼。

    展望新的一年SAPLEN孕装将全面实施新的品牌战略,主攻产品的研发和终端销售网络系统的建设,同时公司不断引进先进的营销管理体系,精心培育各终端网络,营造出一个低风险、高回报的投资环境,携手各位加盟商用实际行动全速向新的发展时代进发,一起共创双赢的局面。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仙娉莱SAPLEN
      没有相关服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