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国庆长假Style是个啥!!!

2013/10/9 11:40:28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时间飞快的走,还没等你缓过神来,国庆长假却已经成为了过去式。回想起这7天的长假,你都干了些什么呢?

    有的人选择趁着长假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有的人选择宅在家里享受这难得的休息;有的就喜欢“噶闹嘛”爱往热闹堆里钻……

最受欢迎的放假行程—旅游

    这个国庆有多少人选择了去旅游呢?平时的小假期、周末不过两三天,在国内玩玩还可以,可是一想到要出国玩,那时间可就大大的不够了!国庆的7天长假绝对是个出国旅游的好时机!什么新、马、泰,马尔代夫……任你去~选择旅游度过这个国庆长假的朋友们,你们玩的怎么样呢~


最安逸舒坦的放假行程—宅在家中

    为了国庆这个长假,上班前前后后可折腾了不少,连上6天休1天再上2天!好不容易终于盼到休假了,想必有很多宅男宅女们都会选择在家中度过这个悠长的假期。喝喝茶,睡睡懒觉,看看电视,小日子过得够舒坦的了吧!宅够7天了,长假结束了,该收收心,回归工作了。


最激动亢奋的放假行程—抢T恤大战

    说起饮养四季《心手相印,爱润心田》的国庆抢T大战,有很多人以为在国庆节抢T的活跃率会降低,没想到的是原来这个活动已经这么火了,活跃率不仅没有降低,而且更加的难抢了。活动期间更是有不少人天天奋战,直到抢到一件T恤为止。难抢那才有惊心动魄,难抢那才有纪念意义!不知在国庆期间又有多少人在抢T大战中渡过的,你是不是其中一位呢?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