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棠助阵巧合服饰2014春夏新品秀场,再掀Modern Solo主义

2013/10/14 11:47:15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10月11日,巧合服饰2014年春夏新品发布会II,于广州广交会威斯汀酒店上演。本季秀场上展示了10seasons、ECoDE.E、Emilie Louis三大品牌。台湾名模——隋棠在巧合服饰2014春夏发布会的T台上,率领众模特,向嘉宾和媒体朋友联袂展示巧合服饰本季发布主题:“Modern Solo”主义,将春的新生,夏的放纵演绎得淋漓尽致。

    作为巧合服饰发布会上的常客,隋棠不仅为观众带来视觉盛宴。对于公益,棠棠更是不遗余力。她一直大力支持由巧合服饰发起的“巧合·爱·CARE”公益项目,在本次发布会上,隋棠与现场的媒体一起见证了“巧合·爱·CARE”公益项目捐赠仪式,该款项将捐赠给中国听力医学发展基金会,美国斯达克听力基金会“世界从此欢声笑语”中国项目,为患有听力障碍儿童订制人工耳蜗,帮助听力障碍儿童倾听世界爱的声音。

发布主题

10 Seasons

    银河时尚:未来不再邈远,10 seasons带你畅游无垠宇宙。夜空黑、金属银、宝石蓝、丁香紫、鲜草绿、鹅毛黄、落日橙、桃花粉,缤纷的色彩令你彷如置身绚烂的银河。A字型罩衫、I字型衬衫裙、S型晚礼裙,你既可以慵懒随性的享受假期,也可以凹凸有致的参加晚宴。前卫的金属装饰、利落的建筑线条以及科技波普和外星生物的印花,时尚尽在你的掌控之中。

    嗅到年轻的气息:生活在都市中的青少年,既要前卫摩登,又需自由休闲。拼接、撞色把玩青春的活力,滚边处理精致又复古,变幻的层次仿若初尝甜蜜的悸动,半隐半现的穿透充斥着叛逆的不羁。暧昧的黑白两色、晕染的色彩杂糅,将青春气息推向g.c。

    奇幻旅程:水润的红、黄、蓝、黑、绿,似奇幻旅程中那抹未知的迷离。花苞的圆形轮廓隐住女性曼妙的曲线,却时刻暗涌着挑逗;而垂坠的流畅线条立即将暗涌释放,尽显霓裳贴服下的寸寸肌肤

ECoDE.E

    2014春夏的ECoDE.E以简约的线条为重点,打造日夜不同着装需求的女性衣橱。球型轮廓充满建筑的结构性,随之而来的西装外套服装紧跟中性化趋势,蕾丝荷叶边的装点又避免了过度的硬朗,让穿着者显得干练自信又不失女性娇媚。几何印花、撞色压线把玩艺术的优雅品味,雪纺、网布等不同材质的拼接玩转面料的无限可能。

    黑白新风范:经典的黑与白,在撞色对比和几何图案的演绎下,展现全新张力。

    朴质冥想:寻觅静谧,回归原初。颜色上,中性色调融入杏色、香菇色、蛋白石色,平和宁静;样式上,正式装中融合日常服装的随性,时尚又实用。

    春漾粉彩:鲜明的粉红色、甜蜜的水绿色以及娇嫩的香蕉黄,以精致的调和、谨慎的组合,激发新季的活力。

    闪耀盛夏:通透的天蓝、清爽的冰蓝、深邃的海蓝,泼洒在简洁的轮廓、镂空的面料上,通过同色系的层次叠搭,带来异想的时装世界。

Emilie Louis

    毕业于伦敦艺术大学的Emilie和毕业于巴黎Esmod学院的Louis,在10年携手共启服装品牌Emilie Louis。自此,英国的利落精致、法国的优雅性感便相交相织在Emilie Louis创造的新女性中。

    摩登爱丽丝的奇幻旅程:在Emilie Louis打造的爱丽丝仙境中,有水润的色彩,也有精致的装饰和独特处理的面料。秉承时尚源于生活态度的设计理念,Emilie Louis时装可以让你在日间、夜晚自由穿梭,生活即刻变得简单、轻松。

推广品牌

Angelo & Rosso

    Rosso 35:由Gianni伉俪在1973年创立的Rosso 35,从丝绸起家的艺术工作室逐渐蜕变成颇具活力的现代型公司。二人的子女—卢卡和保罗在传承传统的同时,继续研发新的工艺。通过在公司内部进行几乎所有的生产过程,来确保品牌一贯的优质品质和服务。

    Les Copains:成立于20世纪50年代后期的Les Copains,其名字得自于当时风靡的法国电台栏目的“Salut Les Copains”(你好,朋友)。一问世,创始人Mario Brandire便用意大利式的性感和极具个性化的设计俘获众多歌星们的芳心。

    顶尖的纺织技术织造的纯正开司米织物,令Les Copains蜚声世界,而持续的创新又令Les Copains经久不衰。多元化的设计师团队,使每一季都充满新鲜感;多系列的生产线,使Les Copains可以满足不同层次的需求:Les Copains系列的典雅、Jeans牛仔系列的休闲、Blue Eagle系列的性感以及Trend系列的前卫。

    设备与技术的革新,降低了生产的成本,同时亦可保证优质的品质。这使Les Copains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始终保持着优势地位,逐渐在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布满足迹。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巧合服饰
      没有相关服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