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注意有”大袋鼠MACROPUS”出没

2013/11/6 14:33:54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我敢说你从没听过这样一个品牌,来自凉性森林和亚热带沙漠,将复古沧桑变幻出玩味调侃。它就是MACROPUS!来自YOHO!有货!来自摄氏五十度的高温!

    MACROPUS产品分为经典&潮流两大系列,专为有“流行意识”的受众打造个性、时尚、耐用的休闲包品牌。经典系列借上乘帆布,打造出vintage的复古沧桑味道;潮流系列中充斥大量波普、原宿、撞色拼接等,配以IT GIRL之钟爱的“星空、枫叶”图案,怪诞造型混搭当季潮流details,超COOL时尚感瞬间爆发!

    MACROPUS品牌的名字,是从50多种类的袋鼠科目中,拥有袋鼠王之称号的(大袋鼠)MACROPUS由来,它们天性活泼,耐久力和长途跋涉能力十分出众,也是地球上唯一天生拥有“育袋”的哺乳类动物。MACROPUS 天人合一的“口袋”VS“育袋”,完胜另类运动休闲范儿!

    MACROPUS登陆YOHO!有货!@YOHO注意!这里有“大袋鼠”出没!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MACROPUSYOHO
      没有相关服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