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彩宝品牌ENZO进驻天猫,玩转双十一

2013/11/7 11:11:43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在即将到来的天猫“双十一”(11月11日)购物狂欢节,国际彩色珠宝权威品牌ENZO推出了天猫旗舰店开业以来的最大的一次促销活动。届时,大家不仅能以史无前例的5折低价购买ENZO天然彩色宝石首饰,还有爱不“单”行特惠搭配套餐以及摇出好礼等!

Asprey 携手亚诺打造旷世纤薄陀飞轮腕表UTT

    据悉, 11月1日至10日期间,ENZO天猫设有“摇“你好看的摇奖活动,每个淘宝ID都有一次免费摇奖机会,每下单一次增加一次机会,把活动信息分享给好友也可以增加摇奖机会。想要惊喜连环中的朋友,不妨前来一试!

Asprey 携手亚诺打造旷世纤薄陀飞轮腕表UTT

    双11当天,ENZO牵“半”你心,限时半价。11.11凌晨00:00准时开抢!这些商品已提前出现在店铺首页,买家可以提前放入购物车,预备抢购,限量供应,先买先得。

Asprey 携手亚诺打造旷世纤薄陀飞轮腕表UTT

    ENZO进驻天猫的首个购物狂欢,让网购和彩宝达人玩转双11!

    欲知更多详情,请登陆:https://enzo.tmall.com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