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琪屋时尚冬季新品秀闪耀沈阳

2013/11/18 11:51:30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11月16日下午, 卡琪屋个性时尚的炫酷、复古、幻彩三大系列2013冬季童装新品T台秀在沈阳大悦城会场隆重上演,与此同时,卡琪屋宣布在沈阳第一家分公司正式成立,东北第一家旗舰店开业。卡琪屋用其独特的品牌故事——魔幻城堡,把会场打造成冰姿柔骨、朦胧迷离的冰天雪地,加上朝气蓬勃的电影童星友情助阵,演绎了一场梦幻、时尚的冰雪琪梦。

卡琪屋2013冬季新品沈阳T台秀

炫酷、复古、幻彩,演绎童装时尚魅力

    波光粼粼的湖面上散落着几朵洁白无瑕的雪块,一抹朝阳正从白雪皑皑的雪山中缓缓升起,在卡琪屋精心打造的冰雪王国会场里萦绕着品牌一贯坚持的温馨、幸福,在冰冷的冬天里炽热地展示了极具个性的2013冬季新品。
  
  



  卡琪屋2013冬季新品沈阳T台秀

    据了解卡琪屋以风格分明的系列设计、新颖独特的剪裁工艺,独有的炫酷、复古、幻彩三大系列一经推出便深受追捧。现场发布的2013冬季系列新品中,无论是以黑白红黄的四色主调,呈现多变的维多利亚式风格的炫酷系列,还是以咖啡、粉杏及驼色为主,运用蕾丝皮草等面料,充满优雅、古典气质的复古系列,还是色彩跳跃分明,碰撞出最大化视觉冲击的炫彩系列,风格鲜明的三大系列将色彩运用到了极致,加上面料和工艺的巧妙的融合,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童装的时尚盛宴,卡琪屋将其卓越的品牌文化与时尚的品质追求带给了冬季漫长的沈阳,让更多的孩子在冬季不再千篇一律,大胆地追求时尚,张扬个性。

    卡琪屋的时尚童装在东北市场一直倍受80、90后潮爸辣妈和00后的孩子们的喜爱,其独特的个性、创新的时尚品牌风格在沈阳掀起了童装时尚旋风。卡琪屋总经理倪聪景先生和卡琪屋设计总监陈金铃小姐亲临会场,为卡琪屋第一家分公司成立暨东北的第一家旗舰店开启举行冰雕注酒及剪彩仪式。



    卡琪屋创始人倪聪景先生(中)和卡琪屋设计总监陈金铃小姐(右二)为卡琪屋东北第一家旗舰店开业剪彩

个性、青春、励志,卡琪屋给孩子追梦的双翼

    卡琪屋一直以来坚持独特的设计品位,为追求个性与梦想的孩子量身打造充满时尚感的服饰风格。本次卡琪屋赞助的青春励志电影《落跑小美女》即将于明年上映,电影中的主演也来到活动现场,友情参演新品T台秀。追求梦想的童星代表着00后孩子们,拥有张扬的个性、独特的时尚穿衣想法,卡琪屋将其个性、时尚的品质追求与孩子们的喜好结合,不断延伸,打造出独一无二的时尚童装。

    卡琪屋赞助青春励志电影《落跑小美女》的主演亮相卡琪屋2013冬季新品沈阳T台秀

    卡琪屋2013冬季童装新品T台秀彷如一场梦幻迷离的冰雪琪梦,将卡琪屋邂逅沈阳的时尚之旅推向g.c。卡琪屋为冰姿柔骨的东北注释了童装个性闪耀的时尚之美,焕发出冬季独特的绚丽风采。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卡琪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