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熠熠,瑞士美度全新指挥官系列荣耀上市

2013/11/26 17:15:22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2013年11月,瑞士美度表“腕间灵感·耀然再现”2013指挥官系列盛大的上市发布会在万众瞩目的东方明珠拉开帷幕,全新指挥官系列腕表的发布昭示着瑞士美度表的再次经典延续,而指挥官系列卓尔不群的品质及创新进取的精神,传承着瑞士美度表“灵感印证永恒”的品牌格言。与此同时,瑞士美度表全国第二家直营店——上海中山公园龙之梦购物中心店也闪耀亮相。瑞士美度表全球总裁Franz Linder先生、斯沃琪集团中国区总裁陈素贞女士、瑞士美度表中国区副总裁王珏女士、美度表灵感大使吴尊先生、内地知名演员王丽坤李光洁张檬等亲临现场,与现场嘉宾、合作伙伴及来自全国的150余家媒体齐聚一堂,共同见证激动人心的时刻。

    活动现场,现场光影映射下的腕表与指挥官灵感溯源的铁塔造型的交相呼应,完美呈现了腕表与建筑的紧密联系。瑞士美度表全球总裁Franz Linder先生在现场与嘉宾们分享了2013指挥官系列新品腕表的发展历程并表达了对瑞士美度未来发展的美好期许,他表示,“美度2013指挥官系列新品腕表是传承瑞士传统制表理念与高级制表工艺,传递情感与荣耀的时代作品,它让闪耀灵感历代相承,让每一位拥有它的人士都能成为灵感的创想者和骄傲的承载者。”斯沃琪集团中国区总裁陈素贞女士对此次活动也给予了极大的肯定与赞赏:“美度作为斯沃琪集团旗下著名品牌,自1918年创建以来以它对经典的坚持与开拓,及其无与伦比的性价比优势,赢得了广泛赞誉,此次2013指挥官系列新品腕表在上海的盛大发布也将为美度品牌深度开拓更广阔的中国市场助力。”

    美度灵感大使吴尊、内地著名演员王丽坤、李光洁、张檬也作为本次活动的特邀嘉宾,佩戴着指挥官系列新品腕表荣耀登场,迅速点燃现场气氛,将活动推至最g.c。现场的几位特邀嘉宾们分享了对指挥官系列新品腕表内涵的理解并送上美好祝愿,为感谢嘉宾们支持,瑞士美度表送上精心挑选的指挥官系列新品腕表。最后,几位嘉宾共同触摸象征着辉煌与骄傲的“水晶球”,它优雅的弧度完美映射了指挥官二代所搭载的半球形表镜。指尖轻触之时“灵感之光”瞬间迸发,舞台中央的MIDO品牌标识折射出璀璨光芒, “埃菲尔铁塔”也被这灵感唤醒,灯光如星光熠熠,美度指挥官系列新品荣耀上市!

关于瑞士美度表

    1918年,经验丰富的天才制表大师乔治•沙龙先生在瑞士苏黎世创立了瑞士美度表。其名字源于西班牙语“Yo mido”,意为“我衡量”。美度旨在制造一款完美结合实用功能和无限价值的手表。1938年MIDO首次进入中国,时称“米度”。2000年,MIDO在SWATCH集团下以“美度”之名再次进入中国。

    真正的设计比一时的潮流更能抗拒时间的流转。瑞士美度表从经典建筑中汲取灵感,和建筑一起全新诠释时间哲学与空间艺术,将蕴含灵感和创意的永恒建筑佩戴在人们腕间:从中国的万里长城到纽约地标建筑克莱斯勒大厦,从古罗马竞技场到米兰伊曼纽尔二世拱廊,从悉尼海港大桥到法国雷恩歌剧院,从巴黎埃菲尔铁塔再到直布罗陀欧罗巴角灯塔……一座座经典建筑跃然腕间,美度由此设计出长城、布鲁纳、完美、贝伦赛丽、舵手、指挥官、海星等系列腕表,它们无不用经典的设计精准诠释了“灵感印证永恒”的品牌格言。

    在强调永恒设计的同时,美度表也是瑞士官方天文台认证手表的首选品牌之一。诞生近百年来,美度始终坚持制造拥有高品质的材料、精准的机芯、卓越防水性能、可长时间拥有、百分之百瑞士制造的手表。

    瑞士美度表已不是一个简单记录时间的机械产品,而是一种品味的象征,一段永恒的诠释。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瑞士美度
      没有相关服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