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欢圣诞节 葆露丝穿出魅惑风情

2013/12/21 15:16:39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一年一度的圣诞节马上就要临近,各种派对应接不睱。生活的紧张,工作的压力,每个人都想在这狂欢的节日放松一番。女性朋友更想在这狂欢的节日展现自己最性感亮丽一面,穿上时尚的晚装参加圣诞PARTY。可晚装的讲究是真的很多,如何搭配得体,让你脱颖而出,成为众人焦点。

    首先,妆容服饰、手饰等都是最好的,而穿着一款巧妙得展露性感的“事业线”的晚装最为抢眼,这是最直接吸引眼球的方式。除了选择一款漂亮、性感、得体的晚装,选对一款与性感礼服相搭配的内衣也很重要,一款得体的内衣,将会把晚装表现得更加完美、将身材展现得更为性感。

    晚礼服主要有一字领、抹胸、V领、吊带款、露背装等。为了避免露出肩带,一般人或会选用NU BRA代替文胸,但NU BRA没有钢圈,难以承托胸部,戴上后会令胸部轮廓变得不自然,且容易显露下垂感。而且,NU BRA的黏贴容易引起皮肤敏感,对健康有一定影响。香港功能内衣知名品牌葆露丝的多款百变肩带正是为夜店女王们推出的,其配合其富力学设计的3/4杯性感文胸或半杯文胸,提升胸部轮廓之余亦能塑造迷人乳沟效果。百变肩带的多变配搭, 方便女士灵活配搭各款性感晚装。

配图(由葆露丝提供)
https://www.bonluxe.net.cn/jiehun/#婚前1个月

    针对露背晚装,葆露丝更推出功能露背文胸,除有良好的装饰效果,更能有效防止肩带下滑,突出拢胸效果,在视觉上强化深V造型,展现玲珑胸部曲线;适合各种肩型,让你穿上后依然活动自如。其专利设计更能加强固定文胸,增加承托力,塑造女性完美胸线。

    根据以往的经验,圣诞PARTY最大众化的晚装为低胸礼服,在着重穿出婀娜多姿曲线美之余,防走光也相当重要。葆露丝的“三合一”功能内衣无肩带,独有集文胸、封腰与一身,相信是你不错的选择。其胃部的复合式软棒设计,除能有效控制胃部脂肪,塑造女性“纤瘦”效果外,更能加强固定文胸,增强承托力。借助其由下向上推的力学设计,增加胸部丰满的立体感,修饰上半身线条,让你穿上晚装即有脱胎换骨之感。

https://www.bonluxe.net.cn/sanheyi
配图(由葆露丝提供)

    不管多漂亮性感的晚装,正确的内衣搭配才会让你更胜一筹。葆露丝晚装功能内衣让造型更加妩媚性感,即便存在身形瑕疵,亦能即时修正全身曲线,塑造自然、完美、迷人线条,让性感的晚装穿出魅惑风情。圣诞节就是一个狂欢放松的节日,将心情扮靓,将女人的妩媚与性感完美展现,拉起爱人的手共度这美妙时光。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