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瓣穿搭:黑色元素在时尚搭配中的运用

2013/12/25 11:43:31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黑色,在时装界被认定为是最稳定、庄重、百搭的颜色,在2013年伦敦时装周上,我们看到各种时尚男女的搭配,他们或多或少都融入了一定的黑色元素,彰显一份有力的气场,我们从花瓣网生活频道中精选了一些黑色元素的时尚穿搭,为你的冬季时尚提供一份有范儿的搭配建议。

    运用黑色元素搭配最简单的方式就是“黑白配”。随性风格的黑色毛衣配白色T恤足以表现出你特立独行的一面,修长小脚黑裤与黑色高跟鞋则是你显瘦的必备“法宝”,这样的搭配,你无需多加斟酌,也显得很得体。(图/花瓣生活「看街拍,知潮流」频道)

black (5)

    你也可以将“黑白配”作一定的小改变,替换白色T恤为色彩明艳的格子衬衫,整体虽少了一份沉稳的味道,但多了一份青春的不羁。(图/花瓣生活「看街拍,知潮流」频道)

black (2)

    短装小巧玲珑,长衣气场风度。你可以拥有自己的色彩,俏皮灵动,而披上黑色英伦长外套将让你更加的风度翩翩。(图/花瓣生活「看街拍,知潮流」频道)

black (4)


    这套搭配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抢眼的英伦格子元素。而黑色的马甲、皮鞋作为基调,划出一定的轮廓,降低了色彩格子裙的张扬度,使其同时作为点缀与黑色融为一体,十分的有范儿。(图/花瓣生活「看街拍,知潮流」频道)

black (7)


    也许你的内心是不羁、野性和热血,平时又想要表现出一丝柔美,那么黑色牛仔衬衣、黑灰格子裙是你不二的选择,既硬朗,又优雅的姿态,一定让你成为街头的时尚焦点。(图/花瓣生活「看街拍,知潮流」频道)

black (3)


    除了衣装之外,你还需要一些配饰为你的时尚增添一些力度,比如黑色的帽子手套围巾,与白色相反,黑色不会给人寒冷的感觉,任选一二,画龙点睛。(图/花瓣生活「看街拍,知潮流」频道)

black (1)

black (6)

    学了那么多“小秘技”,你还可以点击浏览更多时尚百搭黑图片,看看更多时尚潮人是如何运用黑色元素进行搭配的,或链接:https://huaban.com/boards/1615493/?md=lifeblog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