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登名媛的冬季恋歌 yigue亦谷圣诞系列登场

2013/12/25 17:54:31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梦幻的节日,甜蜜的氛围,碰撞的酒杯,精美的派对……在冬日这曲精心打造的恋歌中,扮演着不同角色的你最想展现哪种风格呢?纯真可爱、优雅成熟、温婉聪慧抑或是甜美可人?追求浪漫的摩登名媛们可是各具特色,正如一位具有致命吸引力的梦幻公主般,她们的智慧完美地平衡了事业与感情,她们迷人的真性情让生活趣味横生,她们每天都能感受到爱与被爱的幸福,你是否也想成为其中一员呢?

2014年亦谷正大店12月21日开业橱窗

2014年亦谷正大店12月21日开业橱窗

2014年亦谷正大店门头
2014年亦谷正大店门头

Yigue圣诞系列之“金”光闪闪

    bling bling早已不是首饰的代名词,其夺目、闪亮、炫丽、夸张的特色一直以来深受追捧,也是明星们在出席公共场合时的不二之选。随着bling bling元素的广泛流行,设计师服装面料上赋予了其更为大胆地使用和创新,不仅提升了服装档次,也表达了搭配者的品位。这个圣诞,“金”光闪闪的bling bling元素是时尚舞台的绝对主角,无论是其通过反光箔层及发光亮点的特色,还是吸引眼球的金属色泽,都呈现出一种极致奢华之感。

Yigue圣诞系列之“金”光闪闪

Yigue圣诞系列之“金”光闪闪

    左:1.奢华皮草是秋冬永恒的话题单品,与生俱来的高贵气质从未让人失望,备受推崇;2.时尚新颖的彩色大色块拼接,富有层次感;3.经典简洁设计风格,非常百搭

    中:1.闪亮网眼玩味格子经典印象,时髦别致;2.小A型的廓形有较好的包容性;3.颜色多样,选择性广泛。

    右:1. 极简的小A廓形,设计线条干净流畅,包容性好;2. 肌理感花纱面料与闪亮微光面料相拼,带来丰富层次感。

Yigue圣诞系列之“透”而不露

  透明元素一向很难驾驭,一不小心就容易落下个“不雅”的名堂。而本季,隐遁已久的透明装借助了高超的镶嵌技法,再次回归潮流舞台。透明部分采用微妙的针织图案或幻觉镶条,即可给简单的上衣增添不少魅惑。在各式圣诞派对上,选择一款“透”而不露的小礼服,绝对会吸引在场每一位的目光。

Yigue圣诞系列之“透”而不露
Yigue圣诞系列之“透”而不露

    左:1. 潮流黑白条纹运用,时尚感提升;2. 少量的羊毛含量,手感更舒适,极强的包容性,配合直身简洁设计,视觉修身;3. 宽大方领拼接通透面料,打造深冬活力时髦的性感女孩

    右:1.此款连衣裙,前上片采取独具匠心的方形裁剪方式,在工艺上是一个重大突破;2.尺寸剪裁精准,完美修饰人体曲线;精湛的工艺,使衣服穿着起来更加的舒适美观

Yigue圣诞系列之“黄”金满地

    四大时装周上T台的满眼黄色元素,让人不禁有种身在“满城尽带黄金甲“的错觉,鲜明的黄色已经成为这个冬日里当仁不让的主题色彩。华贵的金黄色,浅而明亮的硫磺色,或是其他各种不一的黄色已经交织成了一片生机勃勃的海洋。而在取材上,针织和梭织布都非常适合采用这一色系,无论是在白天或是晚会上,皆可令人眼前一亮!

Yigue圣诞系列之“黄”金满地

Yigue圣诞系列之“黄”金满地

    左:1. 雕刻感立体暗纹,为简洁设计添上华丽装饰效果;2. 露肩式设计,更添几分诱惑气息;3. YIGUE经典版型,修饰身材,性价比高;

    右:1.迎合至简潮流设计,流畅线条,立体廓形,经典双排扣塑造俏皮可爱气质;2.宽松廓形,视觉修身,巧妙遮掩身材;3.高含量羊毛的大衣冬季必备保暖时髦单品。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yigue
      没有相关服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