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结VS领带 绵延百年的绅士经典

2014/1/21 9:53:16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服饰网
原本只用于正式宴会和重要社交场合的领结、领带,随着时间的演变现在已成为男士们日常搭配中不可或缺的一件细节饰品了。如果要是参加正式场合必须要求佩戴黑色领结的话,建议男士们要选择品质上乘的真丝材质领结。针织面料领带的到来,为男士们有多了一个选择方向。

  我们出席什么样的场合可以佩带领结?佩戴时又应该注意那些事项呢?接下的文章就可以帮助你解答这些疑惑。

  适合佩戴领结的场合

出席正式场合时应佩戴领结

  出席正式场合时应佩戴领结

  从传统意义上来讲,领结是应该出现在正式或较为隆重的场合之中。比如我们参加正式宴会时必须要穿燕尾服佩戴领结才可出席。但其实,我们大可不必纠结于这个“法则”,只要你有足够的自信,领结绝对可以陪你出席任何场合。

  

上一页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