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情人节, CC卡美珠宝演绎中国爱情信物

2014/2/13 14:27:32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2014年的元宵节与情人节历史性的重合在同一天,让这个洋气的情人节填一抹浓浓中国味道。而元宵节在历史上本就是中国最地道的情人节。欧阳修【生查子】云“去年元夜时,花市灯如昼;月上柳梢头,人约黄昏后。”辛弃疾【青玉案】写到“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都是描述元宵夜的场景。寓意永好的CC卡美珠宝爱情信物蕴含幸福承诺,令它成为表白心迹的最好礼物,同时为你见证这从未消失一直存在的隽永情感。

    CC卡美珠宝以婉约设计表达中国情感,坚持将中国文化的种种意象融入珠宝,并用现代设计赋予珠宝艺术气息,打造能够传递国人独特情感的爱情信物。CC卡美结系列珠宝设计灵感来自,国人婚礼中的“结发”仪式:夫妻双方将彼此的发丝交缠,编为同心结,交由新娘保管。CC卡美珠宝以经典“结”艺为设计原点打造的CC.KNOT“结”系列,蕴藏无数国人对爱的理解。

    值得一提的是CC卡美2014年度爱情信物“结.锁”系列,延续了CC卡美结系列的爱情信物的概念,并在设计中采用钻石与珐琅材质,将钻石的璀璨华贵的现代气质,与珐琅的古典韵味搭配的相得益彰。尽管珐琅工艺历经几百年发展,并一度成为中国皇家倍受推崇的艺术。在今天却依旧秉承着手工制作的技艺,需要工艺精湛经验丰富的珐琅彩绘师手绘后烧制而成。而CC卡美珠宝“结.锁”系列中“淡彩珐琅”工艺更为繁复,往往需要烧制上百次,才能得到一个漂亮的珐琅成品。这样的过程,更如同中国人对爱情的看法,历尽劫波而初心不改,结以成良缘,而锁才能定终身。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CC卡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