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莉纺织携手广州设计师协会打造2014中华时尚群英会

2014/3/17 16:10:24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3月13日晚,广州2014中华时尚群英会,雍容华贵地绽放在羊城。这台“携手未来、致敬时尚”的主题晚会,由广州设计师协会主办,张家港凯莉纺织有限公司全程赞助。

    2014中华时尚群英会赞助商张家港凯莉纺织有限公司懂事长吴选平致辞

    张家港纺织有限公司董事长吴选平接受媒体采访说:凯莉纺织多年专注面料研发,作为高端面料的生产商和定制商,我们欠缺太多时尚的触觉,一样的面料,经过不同的手却带来不同的感动,我们理应致敬时尚,致敬创造时尚的设计师们。凯莉的未来,与时尚同行!

    张家港凯莉纺织有限公司懂事长吴选平接受媒体采访

    张家港凯莉纺织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坐落于经国务院批准的全国唯一内河保税区——张家港保税区,配套建有设备先进的研发部、营销中心、织布厂、印染厂、后整厂,等等;现已推出“KEYRICH凯莉”品牌面料,主营毛纺呢产品,拥有自己的质量检测化验室,采用欧洲标准;重点提供定制服务,包括流行趋势分析,一直作为“中国驰名商标”称号的知名品牌的供应商,且荣获免检标识。“KEYRICH凯莉”,2013年通过竞标,成功列入“广州服装设计师协会面辅料专业委员会重点推荐品牌”。

    张家港凯莉纺织有限公司懂事长吴选平及夫人与广州服装设计师协会会长李基海留影

    张家港凯莉纺织有限公司坚守着自己的企业信条:感恩、担当和成就他人;承诺“做性价比最高的产品,感动每一位客户!” ,其宗旨恒久不变。所以,凯莉纺织不仅仅是单纯的企业,正在经历蜕变和升华。

    广州康洪贸易有限公司,是张家港凯莉纺织有限公司的华南分公司,负责“KEYRICH凯莉”品牌面料的区域销售管理和客户服务,并独立开展创新业务模式,未来定位于“高档面料一站式解决”的服务商。展厅及服务中心位于广州轻纺交易园E区2169。

嘉宾合影留念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凯莉纺织
      没有相关服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