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仔背带裤怎么搭配及搭配什么上衣好看

2014/4/21 15:34:01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牛仔背带裤搭配方法一:白T恤牛仔裤可是月老安排的绝配搭档,百搭永不过时。而淡淡的蓝色搭配这可爱的白色娃娃领蕾丝上衣,颜色柔和协调,穿上一双平底鞋,真是独树一帜。

 

  说到牛仔背带裤,我们会想到怎么搭配这个问题。如果穿着一条牛仔背带裤,应该再穿一件怎样的外套呢?我们选择的时候,不仅考虑款式,还得考虑颜色问题。现在就来看看小编跟大家分享的几款搭配。

  搭配一:荧光绿运动外套

  牛仔背带裤+白T恤+棒球帽+球鞋+荧光蓝运动外套,街头hip-pop的感觉,朝气有活力。

  搭配二:白色西装小外套

  浅蓝色小脚牛仔背带裤有助于拉长腿型,接着选择一件蓝白条纹的衬衫,为了协调白色高跟职业鞋,于是就加上白色西装小外套,这也是一身不错的职业搭配。

  搭配三:牛仔外套

  在春秋季节,仅仅是一条单薄的牛仔背带裤,搭配一件长袖衬衫,是不够的。我们还要想着再穿上一件外套。这个时候马甲式的牛仔外套就发挥其真正的作用,展现帅气魅力的好时机。

  搭配四:黑色西装

  谁说西装一定穿上去就显得十分正式,很死板。其实西装也可以很随意,看这身搭配,一件黑色西装,蓝色T恤打底,浅蓝色磨白牛仔背带裤,这样穿在身上是一点都不正式刻板,一双白色的休闲拖鞋更是打破了传统,十分自由有个性。

上一页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