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登保•2014/2015秋冬中国休闲男装流行趋势发布

2014/4/22 12:13:31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英伦格调,倾梦石狮。4月19日,2014石狮国际时装周,爱登保休闲男装以其独特的英伦格调怒放星期YI的星光广场。


    Edenbo设计师从深邃而广袤的英伦文化中汲取灵感,将优雅精致的生活范本融入男装设计中,为观众展现了一种接轨国际潮流的英伦风尚!爱登堡男装兼具生活和商务理念,简洁经典又紧跟时尚潮流,线条明朗,裁剪得体,融入贵族元素,都市生活方式的英伦新范本一目了然,优雅中带着帅气,帅气中展现高贵!
Edenbo品牌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以其鲜明的英伦格调和准确的市场定位,迅速成为中国人喜爱且消费得起的名牌,并被中国官方授予“中国驰名商标”、“国家免检产品”、“休闲男装色彩研发基地”等诸多殊荣。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爱登保
      没有相关服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