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G Girl’s VoicexPINKY

2014/4/23 15:20:57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看书 READ爱看书,沉浸在自己的世界,无论外界多乱多嘈杂,此时都与我无关。爱看书的人身上都会散发出一种与众不同的气质,给人一种安静的...

 

看书 READ

    爱看书,沉浸在自己的世界,无论外界多乱多嘈杂,此时都与我无关。爱看书的人身上都会散发出一种与众不同的气质,给人一种安静的感觉,爱看书的人心中有自己的追求,有思想,不会随波逐流。

水果FRUIT

    好爱好爱好爱水果,每餐必备。若是哪餐没有水果,总觉得缺少了些什么。如同人生,丰富多彩,五彩斑斓。何时何地,会遇到什么遇到谁,谁都难以猜测。让BABY-G陪你一起见证。

面包BREAD

    每每经过喷香扑鼻的面包店,忍不住就会推门而入选上几样。喜欢面包,各式各样、各种花色的面包,特别是全麦吐司。突然想到一个经久不衰的话题,如果在面包和爱情之间你会选择哪个?也许你以为这些话只能在电影中才说的这么直白,但是,这些正是生活最最真实的写照。面对五彩缤纷的BABY-G,你又如何选择呢?我,全都爱!

音乐MUSIC

    音乐能开发一个人的思维,启迪一个人智慧。法国大文豪雨果有一句至理名言: "开启人类智慧的宝库有三把钥匙,一把是数字,一把是文字,一把是音符。"可见音乐对一个人的智力的开发有着重大的作用。我亦是如此,闲来无事时、心情愉快或糟糕时、烹调美食时,每时每刻离不开。音乐绝对是你放松心情的神器。

养花GARDENING

    有喜有忧,有笑有泪,有花有果,有香有色。既须劳动,又长见识。这,应该就是养花的乐趣。真正懂得养花之人很少去买别人培养出来的成品花,他觉得花开得再好,那是别人培养的,不是自己的劳动成果,缺乏自豪感。而真正使自己觉得得意的是自己一手培养出来的花,有心血,有审美价值,有生活趣味。


    (更多信息请关注卡西欧BABY-G官网:https://www.casio.com.cn/watch/baby-g/girls/
或新浪官方微博@Baby-G)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