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彩裤搭配什么上衣?

2014/4/24 17:38:22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迷彩服+半身开叉裙+高跟凉鞋 款式中性的迷彩衬衫女性们可做外套搭配,里面的简约背心配半身紧身裙,可见复古混搭功力强大。

  迷彩元素服饰由来已久,但今年却显得分外流行,有众多欧美潮人亲身示范穿搭,使这个本身有着严肃军旅风格的元素瞬间披上了时尚外衣,焕发出新的光彩!这个夏天,你会动心“败”一件迷彩服吗?

  简约西装+迷彩休闲裤+高跟鞋

  要把迷彩穿出范儿来就要有巧思,简约的修身西装搭配宽松迷彩裤,把裤腿卷边的穿法就是点睛之处,露出脚踝展示性感女人味,而一双荧光色高跟鞋更加迷人抢眼。

  迷彩外套+背心+高腰短裤

  将迷彩外套潇洒地披在肩上,是一种时髦人士很喜爱的造型,而身上必须是紧身的服饰才会更有效果。

  迷彩服+半身开叉裙+高跟凉鞋

  款式中性的迷彩衬衫女性们可做外套搭配,里面的简约背心配半身紧身裙,可见复古混搭功力强大。

  迷彩外套+百搭短裤+短靴

  oversize的迷彩外套帅气极致,而内搭小背心热裤不失女人味,反而自然大气有品位。

  迷彩西装+高腰短裤

  外国妞儿都爱将大一号的迷彩外套作为耍酷单品,而彩迷服里是性感的紧身装扮,上宽下窄的搭配原则极受欢迎。

  雪纺背心+高腰迷彩裤

  学学外国达人将性感与硬朗单品组合在一起的穿衣术,整身给人舒服的视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