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爱而生 因你而变: YINER音儿大型主题艺术展深圳启幕

2014/5/5 11:04:00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爱是不嫉妒、不自夸、不张狂,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是盼望、凡事忍耐,爱是永不止息……

    2014年4月26日,“因爱而生 因你而变”YINER音儿大型主题艺术展,于深圳南山海岸城隆重揭幕,为您展示梦幻璀璨的视觉盛宴,开启一段迷人的时装之旅。

 

 

    此次艺术展,一贯以“爱是永不止息”为品牌精神的YINER音儿,将时装精神、产品系列、大片佳作融入时装艺术,从品牌历史、文化艺术出发,为您讲述她的故事,讲述在中国时装历史之河的卓著影响力、以及她续写传奇的抱负与自信。意在与观众分享YINER音儿的超凡魔力,带您进入YINER音儿的精神世界!

 

    自1996年以来,YINER音儿一直专注诠释女性优雅外形与内在。她隽永的优雅魔力与风格艺术,是现代与经典之间不可复制的完美整合。她始终怀揣着“让女性更精致、更优雅、更喜悦”的梦想,重新定义了中国女性精致优雅的概念,并将之推广。YINER音儿创造奇迹的能力并非一日而成,而是源于多年的文化与艺术熏染。今天,她的梦想仍在延续……

    “因爱而生 因你而变”是YINER音儿时装精神的组成部分,也是YINER音儿仍在传承的品牌精神。作为YINER音儿2014年大型主题艺术展,将持续到5月4日,欢迎您的莅临!

    展览时间:2014年4月26日—2014年5月4日

    展览地点:深圳南山区海岸城二楼中庭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YINER音儿
      没有相关服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