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设计师品牌Faye & Jean 非想 助力54届国际小姐中国大赛

2014/5/12 14:34:40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5月8日,第54届国际小姐中国大赛网络赛区发布仪式在上海举行。国内原创设计师饰品牌 Faye & Jean 非想服饰首次亮相,并被本次大赛指定为唯一的晚礼服提供商。

    “国际小姐全球总决赛”是世界最著名的三大选美赛事之一,创办于1960年美国加利福尼亚州长滩,至今已经成功举办53届。据了解,本次国际小姐中国大赛网络赛区覆盖了全国大部分城市,还包括港澳台,世界各地的华人华侨均可报名参赛。

第53届国际小姐中国大赛总冠军:金莺

    在历界选美大赛中,晚礼服秀一直是比赛中的参赛者展示自己的风采和气质的重要环节。本次Faye & Jean 非想服饰将为入围决赛的每位佳丽量身订做晚礼服。在保证比赛公平的前提下,Faye & Jean 非想服饰将与主办方共同努力,为每一位决赛选手提供最好的服务,让她们能更好的展示自己,为大家提供更加精彩的比赛。

    Faye & Jean 非想品牌策划人 Faye 女士在发布会后应邀接受记者的采访:“今年我们参与国际小姐大赛的活动,是因为Faye & Jean非想品牌理念与赛事的宗旨十分契合。发现美、创造美、分享美,是Faye & Jean非想品牌始终如一的追求。”

    Faye & Jean非想是北京凯伦世家服装服饰有限公司旗下的原创设计师创意品牌。凯伦世家服装服饰是一家高端服装定制公司,在国内定制市场已有所成,其优势在于拥有一支具有国际背景的先锋设计师团队。启动品牌Faye & Jean非想品牌并助力国际小姐大赛,目的在于让设计师可以更多、更好地为人们提供原创、时尚、高端、个性化的服饰。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Faye Jean 非想
      没有相关服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