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袖雪纺连衣裙度假Style 女神范的穿搭方式

2014/5/15 17:23:50 作者:dadm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绣花衬衫式白色长裙搭配一双银色的罗马鞋,背上一个卡其色的小包,戴上一顶草编小礼帽,衬衫式绣花连衣裙搭配十分独特又显性感,彩色绣花和白色的搭配则给人清新干净的感觉。绣花衬衫式白色长裙搭配一双银色的罗马鞋,背上一个卡其色的小包,戴上一顶草编小礼帽,衬衫式绣花连衣裙搭配十分独特又显性感,彩色绣花和白色的搭配则给人清新干净的感觉。

  绣花衬衫式白色长裙搭配一双银色的罗马鞋,背上一个卡其色的小包,戴上一顶草编小礼帽,衬衫式绣花连衣裙搭配十分独特又显性感,彩色绣花和白色的搭配则给人清新干净的感觉。

  米色的针织短袖搭配淡淡米黄色的雪纺长裙系上一根淡蓝色的腰带,穿上一双米白色的蝴蝶结凉鞋,背上一个白色的小包,整套搭配虽然颜色低调却也能让你在人群中立刻突显。

上一页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