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维斯4款钻戒完美诠释不同年龄女x.a情观

2014/5/21 16:12:32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万能的造物主用男人的一根肋骨制造了女人,说明美丽善良又感情丰富的姑娘们,正是那些血性方刚的七尺大汉的软肋。正如徐志摩诗中写道的:最是那一低头的温柔,像一朵水莲花不胜凉风的娇羞。新时代姑娘们聪明的将美丽绽放在细节处,举手投足间,都能轻松的吸引众多目光。不同年龄的爱情,不同的浪漫时尚,乐维斯助您体味细节处的时尚感悟。

    20岁的爱情:青春洋溢,刻骨铭心。每一段珍贵的爱情背后,都有一段刻骨铭心的历程,或许悲伤、或许喜悦、或许坎坷,这一路走来,每一分钟都值得记录,每一次相遇都值得纪念。乐维斯刻骨铭心女戒,别出心裁的骨形戒臂外圈,既象征着刻骨铭心的爱恋,又彰显着20岁女生青春独立的个性。U形四爪戒托将主钻高高托起,无论从哪个角度,都能确保璀璨光彩,青春洋溢,为爱痴狂,这就是我们20岁的爱情。

    30岁的爱情:共铸爱巢,幸福温暖。当激情褪去,生活的琐碎是否会淡化爱情?我们十指紧握,共同铸造起属于彼此的爱巢,这份爱里有责任、有希望,还有更多的是对家庭和爱人的担当。乐维斯爱巢系列,运用层次感丰富的双层戒臂设计,营造出爱人齐心共铸爱巢的氛围,夹镶镶嵌工艺,增加钻石的视觉效果。白金材质,兼具坚毅的品性及夫妻间的刚柔相济,书写下属于30岁成熟爱情的美丽。
   

    40岁的爱情:三生有缘,爱你一世。定当是三生有幸,才能在这辈子与你相偎相依,三生三世的轮回,三生三世的缘分,才能换来今生一次回眸,我在这里等着你。乐维斯三生缘系列钻戒,带来三生有幸的难忘感动。独特的三爪心形戒托,每一颗心都在诉说着我爱你,璀璨主钻与闪耀副钻相结合,轻松演绎着缘定三生的浪漫。

    50岁的爱情:一生相伴,一世相随。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当皱纹爬上眼角,当黑发渲染风霜,爱情回归到最本真的样子,我在你心中是否依然是当年的摸样?乐维斯这枚相依相伴女戒,正如人生盛放的爱情花朵,彰显着那份笃定的浪漫。镶嵌精致碎钻的戒臂,层次感丰富亮点多多,相依与两侧的副钻与璀璨主钻相伴而行,蜿蜒向上的腰托,好比充满未知的人生旅途,重点定将是春暖花开又一春的圣地。
   
    60岁,70岁,80岁……属于我们的爱情并不会因为生命终结而结束,反而历久弥新,因为时间的洗练而更加纯净,乐维斯带给我们的,不单单是一枚钻戒的感动,更是对真爱的不懈追求。相信爱,遇到爱,拥有爱,珍惜爱,这个世界上值得我们去做的美好的事情是这样的多,希望每个人都能在对的时间遇到最对的那个人。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乐维斯
      没有相关服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