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金星变形前照片自曝高跟鞋控 怎样挑选高跟鞋 穿出个性与魅力

2014/7/8 23:20:11 作者:laiyuefe… 来源:伊秀服饰网
【金星变形前照片】1995年,28岁的金星成为中国大陆首位变性人。近日,有媒体曝光金星变性前男儿装照片,眉清目秀。金星曾在采访时自曝双高跟鞋在自己变形前就买了,自己是个高跟鞋控,穿着高跟鞋如履平地。

    伊秀服饰网 1995年,28岁的金星成为中国大陆首位变性人。中国现代舞的拓荒者更是目前在世界上成就最高的中国舞蹈家之一,现任“上海金星现代舞蹈团”团长兼艺术总监。近日,有媒体曝光金星变性前男儿装照片,眉清目秀。

    金星参与演出的的《九宫格》讲的是女人和高跟鞋的关系,女人选择高跟鞋时其实是在选择美丽和痛苦的过程。金星自曝自己是高跟鞋控,第一双高跟鞋是在变形前买的,买了四五年后,做了变形才拿出来穿。金星说:“我家特别多高跟鞋,穿着如履平地,反而平跟还不会走路呢。”

    高跟鞋的意大利文是Stiletto,原意一种有双锋钢刃和十字柄的细窄短剑。高跟鞋之于女性无疑是性感的代名词,穿上高跟鞋,身体自然挺立,视觉上强化了女性特质,凸显出女性完美的线条,让女人加倍自信。挑选一双适合自己的高跟鞋,除了要考虑鞋身款式和面料之外,鞋头和鞋跟的造型也是彰显自我个性很重要的一笔。

    女人在选择高跟鞋的时候,要怎样挑选合适自己的高跟鞋,穿出女人的魅力呢?小编给你传授几个小窍门,让你穿上最好看的高跟鞋。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