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CAFE时尚生活馆引爆深圳服交会

2014/7/11 14:19:20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7月10日,深圳服交会开幕第一天,会展中心迎来了人气爆棚的场面。各大参展商纷纷使出浑身解数来吸引眼球,或以明星跨界取胜、或秀场创意亮点十足、或将互动气氛作为主打王牌……不过,在大饱眼福之后,双腿似乎不再愿意跟着眼睛一起去旅行。

1

    而就在此时,LA HUI时尚生活体验馆变得格外引人注意。由参展商La pargay(纳帕佳)所属的多多集团倾力打造,集咖啡、时装、生活和艺术的展示与互动为一体,以极富创意的布展设计、新颖时尚的“生活馆”概念,成为本届服交会最大的亮点之一,并成功获得了来自媒体、加盟商、时尚买手以及其他参观者的青睐。

    在LA HUI馆内,不少参展者选择了在此处休憩,无论是从馆内专门设置的CAFE休闲区域,还是LA HUI馆外的休闲桌椅,皆布满了人群的身影。当一曲blues音乐缓缓升起,手中的咖啡显得愈加醇香浓厚。 如若不是起身尽情LA HUI馆内的黑白女装品牌La pargay 、潮牌La par Y-P、奢侈品牌LA Joy,或许都让人忘记了此刻自己是身处服交会现场。

2

    同时,LA HUI馆的吸睛之处不仅仅在于新颖时尚的生活馆概念,因为LA HUI 馆的“长龙”从上午10点一直延续到了下午4点,这与部分其他展馆形成了强烈的反差。而这背后的原因也是由于借助了公益的力量。在LA HUI 馆内,有一处展板显得格外醒目,在“免费午餐,慈善多多”的公益签名板上满满都是爱心留名,这都是10日前往LA HUI 馆参与公益活动的爱心人士的一份心意。凭借着这满满的黄纸便签,便足以说明这天的LA HUI 是多么的具有吸引力。

3

    LA HUI生活体验馆本次与“免费午餐”民间公益慈善组织进行合作,参观者只要捐助3元的爱心款给到该组织,便可以得到由参展商La pargay(纳帕佳)所属的多多集团免费派送的LA 公仔一个。据统计,7月10日当天,共筹集善款2360.9元人民币以及8元港币,而LA HUI 馆内的LA CAFE也将在服交会结束之后统计出3天的总体销售单数,而每售出一单,就会捐出3元给到给到“免费午餐”。最终,这3天内所筹集的所有爱心款将全数捐给来自山区的贫困儿童用作营养午餐的费用。

4

    据了解,La pargay(纳帕佳)所属的多多公司在成立之初是一家以自主研发、专业经营高级时尚服装的公司,历经15年的创新与发展,成为中国黑、白时尚服装品牌领导者。然而,多多集团并未止步于创立多家服装品牌,时至今日已经发展成为集服装、咖啡厅、家纺、酒店为一体的多元化的产业结构,成为首家实现跨界运营的服装品牌公司。

    当少数服装企业还在进行时尚、艺术、生活的跨界尝试之时,多多集团已经率先完成对中国服装产业未来变迁的构想,在本届服交会上以“时尚生活馆”概念宣布旗下产业的跨界转型升级。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