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BBLIGATO奥丽嘉朵:锐意臻美的匠心精神

2014/7/17 11:32:03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有一种时装,新贵,个性,迷人,有一种艺术,纯粹,臻美,珍稀。2014年深圳服交会现场,在影儿时尚集团“怒放的生命”艺术概念展馆内,纯美而浪漫的OBBLIGATO奥丽嘉朵用细腻精湛的制衣工艺,演绎了时尚史上辉煌璀璨的美好年代的盛况,用美轮美奂的时装珍品映射了时装艺术的生命之光。

    任何一种风尚的出现,都不是凭空使然。时装和生命一样,二者都拥有自己的黄金年代,都有着最为鼎盛的时光。纵观全球风尚,回溯漫长的时尚史,法国时装的黄金时代意犹可及,至今,法国仍然是时尚的代名词。

    本次服交会,OBBLIGATO奥丽嘉朵带领着人们仿佛回到了法国美好年代那一席席流转的黄金盛宴夜,开启那一幕幕交错的华丽霓裳舞。中国经过改革开放,逾30年的励精图治,在全球的时装版图上,在世界的时尚消费需求上,中国的地位日益凸显,随着中国中产阶级,以及财富阶层的日益崛起,奢侈品正在中国繁盛,对于美好、对于生活的高品质追求日盛。今日中国,重临复兴,美好得以苏醒,重生,升华,奢华超越历史凝结成为文明,让时装艺术更为夺目。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