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上公主的翅膀 寻找你的另“伊伴”

2014/7/18 18:03:53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一双合适的鞋,对于每个女生来说,都有着不同寻常的意义。就如同童话故事《灰姑娘》中,王子凭借着那双独一无二的“水晶鞋”,找到了灰姑娘。自此以后,灰姑娘便找到了自己的另“伊伴”,找到了幸福的归宿!

寻找你的另“伊伴”

寻找你的另“伊伴”

    梦幻、流行、精致、舒适,向来都是年轻的、爱美的女孩子们评判一双鞋子适不适合自己的几大标准。正值妙龄的她们,怀揣着一颗想要被宠爱的公主心,总是希望可以把自己打扮美美的,以吸引更多人赞美的目光,并且享受着这种万众瞩目的,成为焦点的感觉。

    身处于现代,快节奏的生活也不能阻止女孩们对美丽童话的幻想。无时无刻不在期待幸运之神能够降临身边,带来属于自己的另一半!在这个繁华的都市,鞋子也就像是女孩们的另一半,无时不刻的陪伴着她们,见证着点滴的成长。穿上了自己的”伊伴“,便是为自己插上了一双翅膀,成为一位优雅美丽的公主,同时也让自己受到宛如公主一般的宠爱与呵护。另一半能给女孩们的体贴与细心,如今“伊伴”就能做到!

寻找你的另“伊伴”

寻找你的另“伊伴”

    流行离不开色彩,作为千百度的年轻副牌,伊伴的设计师深知这一点:她精致、时尚、神秘,同时又彰显出阳光般的迷人风采和活力。更值得一提的是,她还很好的迎合了现代都市女孩们的需求,只需登陆千百度天猫官方旗舰店,各路伊伴鞋款也尽在其中,轻点鼠标,简单几步,体验送货上门的便捷感受!

 

寻找你的另“伊伴”

寻找你的另“伊伴”

    2014年伊伴推出的新款女鞋带给女孩们不一样的体验,少女梦幻的设计,五彩斑斓的颜色搭配,灵动甜美的梦幻感觉,让拥有”伊伴”的你,实现“公主”的梦想,走到哪里,都是焦点!

    正值七夕来临之际,让”伊伴“成为守护你的王子,给你带来不一样的体验。姑娘们还等什么呢?赶快行动吧!选择属于你的”伊伴“吧!如果炎夏酷暑阻挡了你的脚步,那就让千百度天猫旗舰店来拯救你吧!请登陆:https://cbanner.tmall.com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