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华莉丝向y.t割礼宣战 超级名模华莉丝写真集

2014/7/25 19:10:41 作者:season 来源:伊秀服饰网
伊秀服饰讯 华莉丝·迪里五岁时被残忍地割去y.t成为部落陋俗的牺牲品,却在成年后以无畏的勇气投身于反对割礼的运动中。

y.t割礼

 她是一个从非洲东部沙漠走出来的牧羊女,却华丽转身蜕变为国际T台上炙手可热的超级模特;她直到十八岁还不会说英语,却在一番苦寒磨砺后成为畅销书作者;她五岁时被残忍地割去y.t成为部落陋俗的牺牲品,却在成年后以无畏的勇气投身于反对割礼的运动中。她起伏跌宕的半生经历闪耀着梦幻的光泽,人们总会炫目于结果的辉煌,而忘记了过程里的艰辛。她的人生就像印章打在白蜡上,得需要无比沉稳的压力。在她新出版的自传体小说《黑人女性,白色国家》中,我想,她再次重复了爱伦·坡曾经提出的疑问:“艺术事业的目的不是迷住心灵,而是战胜心灵;它的目的不是艺术性,而是现实性”?于她而言,答案显然属于后者。

上一页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