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彝族美女掀炫民族风 街拍美女明星级服装搭配

2014/7/29 23:04:56 作者:bennyf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少数民族的异域风情总是让我们万分着迷,近日举行的彝族美女帅哥选美大赛就掀起了最炫民族风的g.c。帅哥美女们穿着彝族特色鲜明的服饰,洋溢着浓厚的异域风情。而这股民族风也吹到街拍中,明星们都换上极具特色的波西米亚长裙、印花连衣裙招摇过市,谁才是那个服装搭配的星级造型?你来决定吧!

Elle Fanning

    妹妹艾丽也是街拍好手,一件轻盈的宽袖子连衣裙好像仙子一般。

Rosie  Huntington-Whiteley

    英国超模罗西也是非常钟爱波西米亚风格搭配,一条灰色系的豹纹印花雪纺半身裙搭配黑色露肩T恤,好有范儿~

Kendall Jenner

    嫩模Kendall Jenner现在可是红到发紫了,性感的吊带连衣裙彰显十分迷人的民族风,搭配一双黑色铆钉短靴有型又可爱。

Hilary Duff

    希拉里的这个造型就十分经典,迷你款的印花连衣裙让她看起来更加年轻。别忘了在搭配一双罗马凉鞋,十分match。

上一页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