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ian Hakes天猫旗舰店“惹火”上线,首批限量500双

2014/8/11 13:24:44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谁说鞋子就一定要有鞋底呢?今夏,请你做好迎接来自伦敦时尚“热潮”的准备!英国天才建筑师兼鞋履设计师Julian Hakes设计的,名为“Mojito”的创新式“无底”高跟女鞋现已登陆中国大陆市场。就在今日,Julian Hakes天猫旗舰店正式“惹火”上线,首批只限量销售500双,谁能成为第一批驾驭Julian Hakes女鞋的幸运儿?你想成为抢先引领时尚的fashion icon吗?Julian Hakes女鞋必将掀起崭新的夏日时尚狂潮,请随Julian Hakes一起来探索时尚灵感之旅!

1-1

    这款没有鞋底的高跟鞋,让你意想不到!来自伦敦著名的建筑兼鞋履设计师Julian Hakes,用了两年的时间,通过不懈的努力,终于打磨出这双史无前例的无底高跟鞋。它结合了人体工学和建筑学的原理,打破了传统高跟鞋对脚的束缚,透气凉爽却透露着完美的流线美,如同一根丝带缠绕足尖。设计师还特别以清爽酸甜的鸡尾酒“Mojito”来命名,突出这款鞋清爽的特质。看到这里,有没有对这双鞋心动不已?

1-2

    作为国内销售的官方渠道之一,Julian Hakes天猫旗舰店势必将引爆夏日的最高点,发售的消息一经公布,便迅速弥漫了整个时尚圈!从今天开始,Julian Hakes将让你成为众人眼中惊羡不已的焦点,让诸多时尚爱美一族感受到愈发“惹火’的夏天!

1-3

    这款中空的高跟鞋看上去很抽象,如同画家即兴画出的线条,流畅跳脱想像, 却一副只能远观不可亵玩的样子,但是由于在制材方面选择了高强度、高弹性的碳素纤维构成鞋体支架,再以橡胶、皮革制成鞋身及部份触底位置,所以从真人上脚图中可以见到,其透过鞋跟和前脚掌的部份支撑, 并以宛如丝带的流线型桥梁绕过包裹脚部, 经过多人试验以及众多媒体与时尚活动的体验, 其实它提供了令人意想不到的支撑力! 这双让Julian Hakes一举赢得Drapers“2012最佳鞋类设计师”大奖的高跟鞋其实比想像中稳当且舒适。而多种时尚的配色,让Julian Hakes在同一种款式的统领下,提供时尚潮人们用颜色来给自己划上个性的标签,让不同的人穿Julian Hakes出街,也能体现出自己的独特个性。Julian Hakes天猫旗舰店本次引进了13种颜色,详情请至天猫店选购。

1-4

    在Julian Hakes天猫旗舰店挑选一双属于自己的“Mojito”,抢购属于自己的“独一无二”。在这个夏天,尝试用一款“Mojito”解放双脚、尝试一双没有鞋底的高跟鞋,享受自然与洒脱;让Julian Hakes为双脚带来舒适,张扬属于自己的个性,一出门即刻成为这个夏天沿路最美的一道风景,成为朋友圈中最潮的时尚达人

    想在这个夏天“惹火”上身?那就要赶快关注Julian Hakes的天猫旗舰店,抢购一双属于你的“Mojito”,成为五百分之一的幸运儿。详情请关注天猫旗舰店:https://julianhakes.tmall.com 或者登陆淘宝或天猫手机端扫描以下二维码,让时尚一秒握在你的手中!

1-5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Julian Hak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