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VILNUT 反叛与个性 黑色幽默是一种态度

2014/10/21 17:16:33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DEVILNUT

导语: 8月,来自英国的潮牌DEVIL NUT发布了2015年春夏新品系列。

1

DEVILNUT 反叛与个性

1

DEVILNUT 反叛与个性

    8月,来自英国的潮牌DEVIL NUT发布了2015年春夏新品系列。本季重点推出了古罗马主题的设计,包括埃及艳后和凯撒,以及各类皇家、宗教装饰浮雕图案,充满了欧洲传统的华丽风格。新品还将关注点延伸至音乐、艺术以及时尚等领域,将动物造型、摇滚及说唱歌手等结合各类服装款式及面料,大胆地使用在服装上。剪裁秉承实穿、舒适的原则,细节方面则更加突出功能性,加入多层和拼接设计,创新面料为这一季服装增添更多新创意,并推出了一系列无性别无尺码款式,适合各个场所穿着。

2

DEVILNUT 反叛与个性

    2015~2016即将迎来DEVIL NUT十周年,由此也开启了一系列的跨界合作。作为新一季的跨界合作伙伴,与可口可乐合作系列始动,是DEVIL NUT首次与其他品牌的跨界合作,“积极乐观美好生活”的发展概念,将与DEVILNUT的“黑色幽默”碰撞出强烈而激情的火花。

DEVILNUT 反叛与个性

    DEVIL NUT作为来自英国的潮牌,植根中国市场近十年,融入多元元素,带有调侃味的暴力卡通和军事题材为设计元素,大胆,个性,多元,充满了跳跃的视觉冲击力。它的剪裁以舒适、宽松为主,细节之处则全部采用YKK高档拉链,彰显尊贵品质。衣服袖口独特滚边设计、复古版型的牛仔裤更是受到年轻一族的追捧。自2006年DEVIL NUT品牌一今问世,便很快取得了市场与消费者的认可,目前已拥有包括香港、台湾、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成都、重庆、武汉、南京、哈尔滨、沈阳等地区的大中型高档商场登场,从而掀开DEVIL NUT品牌在国内推广发展的新篇章。目前为止,DEVIL NUT中国店铺数量已增加至120家。

DEVILNUT 反叛与个性

    DEVIL NUT涵盖了男女装童装饰品类产品,旗下分为DEVIL NUT主系、BIB及MANDA三大系列。其中,BACK IN BLACK(简称BIB)作为DEVIL NUT高端系列,服装以优质的进口材质和高端的制造工艺为基础,黑白灰为主色调,表现黑暗、死亡及重金属风格。BIB北京旗舰店已于8月在北京新燕莎金街购物广场隆重开幕,今后DEVIL NUT也将持续发力BIB系列定位高端的市场策略,为品牌发展寻求更多可能。值得一提的是,DEVIL NUT首家童装亲子店于大上海时代广场5楼开业,在这里可以找到各种款式及搭配的亲子装,给消费者带来非常温馨愉悦的购物体验。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