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rpleJam皮草新品来袭

2014/10/31 14:44:49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皮草新品

    在很多爱美时尚达人的眼中,春季是清新的,夏季是火辣的,而秋冬季节则是萧条、压抑的。不为别的,只因那些款式笨重,颜色暗沉的装束。但是,近日以快时尚为主打方向的欧洲品牌PurpleJam举办的新品发布会上,一组款式新颖、剪裁合身、色彩亮丽的秋冬美衣,绝对可以推翻上述时尚男女们对于秋冬季节的“偏见”。

    在PurpleJam推出的这组新品中,大胆的色彩运用无疑是亮点所在,大气、鲜艳的皮草搭配女性柔美的气质,必将擦出今年秋冬最亮眼的火花!同时,此次发布的新品还延续了该品牌以往的欧美风格,主打时尚、简约风,让时尚男女在寒冷的季节中依然能够获得最完美、舒适的穿着体验。

    这个秋冬,只要美丽,不要臃肿;只留时尚,摒弃平庸;只做街边最美丽的风景,不当人群中的匆匆过客!PurpleJam新品来袭,你做好准备了吗?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