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风衣怎么搭配 秋装风衣穿出优雅女人味

2014/11/10 8:27:13 作者:lxiuju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风衣怎么搭配
风衣怎么搭配穿衣不带小家子气,风衣无疑是选择。风衣怎么搭配?不论是刚好遮住臀部的长度,还是长及膝盖,都是秋冬季节的常见单品,欧美潮人就非常喜欢拿它凹造型,搭配紧身裤、宽松裤都很有范儿,“大气”自然是随着风衣上身而彰显,爱风衣,不妨copy欧美潮人的搭配。

  穿衣不带小家子气,风衣无疑是最佳选择。风衣怎么搭配?不论是刚好遮住臀部的长度,还是长及膝盖,都是秋冬季节的常见单品,欧美潮人就非常喜欢拿它凹造型,搭配紧身裤、宽松裤都很有范儿,“大气”自然是随着风衣上身而彰显,爱风衣,不妨copy欧美潮人的搭配。

  卡其色风衣+卡其色宽松裤

  风衣搭配牛仔裤太普通,宽松裤更新颖。卡其色风衣稍难驾驭,一条同色系的休闲裤与其相得益彰,不同明暗程度的色调彰显层次感,牛仔衬衫的搭配,也是极为帅气大方。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