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领带的打法 上班族必学的领带的打法图解大全

2014/11/10 22:18:03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服饰网
对不少男性来说,打领带应该不算是什么难事,如果你工作就是那种需要穿衬衫打领带的上班族,那就更不用说了。平结为最多男士选用的领结打法之一,几乎适用于各种材质的领带。

   对不少男性来说,打领带应该不算是什么难事,如果你工作就是那种需要穿衬衫打领带的上班族,那就更不用说了。

  步骤/方法

  平结为最多男士选用的领结打法之一,几乎适用于各种材质的领带。

  要诀:领结下方所形成的凹洞需让两边均匀且对称。

怎样打领带?

  温莎结,单结温莎结是最普遍的。双结,是最庄重的。

  温莎结适合用于宽领型的衬衫,该领结应多往横向发展。

  应避免材质过厚的领带,领结也勿打得过大。 拉住窄端,将宽端沿窄端绕到另一边,然后从颈圈上部向下穿过,拉紧成结。继续将宽沿打结处绕到另一边,从颈圈下方向上穿过。将宽端从正面穿过打结处。看似很多步骤,做起来却不难。系好后的领结通常位置很正,适合不经常打领带的人。 宽端从颈圈下部向上穿过,再从窄端下方穿过至另一边。再将宽端从颈圈上部向下穿过,拉紧成结。将宽端从窄端上方置于另一边,再从颈圈下方向上穿出。宽端一端从打结处穿过。

  双结叠加后使领带看上去更笔挺、大气。虽然手法繁复,但领结相当沉稳,适合肩膀宽阔、身材魁梧者,穿着于严肃的场合。

怎样打领带?

  交叉结

  这是对于单色素雅质料且较薄领带适合选用的领结对于喜欢展现流行感的男士不妨多加使用。

怎样打领带?

  双交叉结

  这样的领结很容易让人有种高雅且隆重的感觉,适合正式之活动场合选用该领结应多运用在素色且丝质领带上,若搭配大翻领的衬衫不但适合且有种尊贵感。

怎样打领带?

  双环结

  一条质地细致的领带再搭配上双环结颇能营造时尚感,适合年轻的上班族选用。

  该领结完成的特色就是第一圈会稍露出于第二圈之外,可别刻意给盖住了。

怎样打领带?

  注意事项

  打领带是需要有技巧的,也是社交活动中必要的打扮,这是一种尊重,我们应当好好地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