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强变身时尚买手 教你光棍节脱单造型

2014/11/11 17:19:02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三福

    一年一度的 “光棍节”再度降临,这本是单身贵族们自我欢庆的节日,如今却演变成情侣们晒幸福,单身们被吐槽的苦难日!想要明年今日不再当“单身狗”吗?那就赶快收起你的哀怨脸,振作士气,跟着三福全国时尚大赛的18强选手们学习如何巧搭大牌同款,打造型范儿,迅速脱单吧!
 
休闲范:李易峰

    “苏苏”一向被誉为国民校草,穿搭方面更是阳光帅气大男孩范儿。休闲不意味着不修边幅,细节处理很重要。简约搭出随性风格,美国学院风的复古棒球衫,是潮男们凹造型的好帮手,注意要挑选经典设计,舒适且具有百变搭配可塑性。
 
潮品范:李敏镐

    优质偶像李敏镐绝对是男生们打造潮范儿的学习模板,大胆玩转搭配,尝试各类单品,营造型格印象。夹克衫搭配竖条纹长裤,拉长腿型,而选手的印花棒球夹克搭配修身牛仔裤,细节呼应搭出质感,极简也能成就街头潮范儿达人
 
都会范:张亮

    合理修身的剪裁完美体现出都市男士的自信与精致,挑选具有质感的服饰是为必要。而小领结作为正装的一部分,不仅常出现于正式晚宴场合,时尚元素的加入更让它成为点亮整体穿搭的重点,成为英伦街头的都市王子。光棍节稍微正式的着装,会让女生们觉得你诚意满满,表白更易成功!
 
淑女范:杨幂

    皮衣拥有保暖的材质与挺括的之感,是秋天炙手可热的单品,皮质服饰更能让你一秒散发女人味。大幂幂皮裤搭配暖色针织开衫,亲和随意;选手则以铆钉手拿包与黑色踝靴相呼应,光棍节走在街头,是不是回头率暴涨,火速脱单呢!

时尚范:梅格达莱纳

    短款卫衣凸显国际超模梅格达莱纳的超级长腿,而选手则心机小露细腰性感。随性搭配短裤或者修身牛仔,简单却潮味十足,完美体现身材比例,时尚不需多加定义,自由洒脱搭出个性即可。
 
街头范:安妮·海瑟薇

    少女look奉行甜美、简洁、大方的现代风格,海瑟薇白色衬衫束进丹宁裤,大檐帽为出街搭配大大加分,选手挑选的极简格子衬也是秋季必不可少的单品,暖橙色则成为黑灰白当道的秋冬吸睛利器,也会吸引男生们的眼神喔!

    三福全国时尚大赛18强时尚买手现身说法,一起向大牌明星看齐,迅速脱单光棍节!而选手们也即将进入最终决赛阶段,通过时尚视频分享搭配心得,争夺最终60万时尚基金大奖。下载搭尚广场APP为选手们点赞,票选你最心仪的时尚达人,还有每日千元LUCKY奖励等你上榜。
 
    决赛精彩即将启动,敬请期待!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